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伊斯大腿肌肉撕裂伤停两周 本德拉伤休战一周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11: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多特蒙德上周末德甲5-1客场大胜不莱梅,一扫过去一段时间的阴霾,没想到还没能高兴两天,队内又传出了坏消息,罗伊斯和本德双双在对不莱梅的比赛中受伤,分别缺阵两周和一周,罗伊斯能否出战2月26日的欧冠比赛打上了大大的问号。

在对不莱梅的比赛中罗伊斯表现出色,还上演了一次绝妙的脚后跟助攻,比赛进行到65分钟时被格罗斯克洛伊茨换下,当时多特蒙德已经4-0领先,由于比赛中罗伊斯似乎并没有受伤的情况,大家都认为这是一次战术换人,保留实力,结果赛后经过队医布劳恩的检查,多特蒙德官网宣布罗伊斯右大腿肌肉撕裂,伤停两周。

祸不单行,在对不莱梅比赛中受伤的还有主力后腰斯文-本德,本德也是在65分钟时被队长凯尔换下,比赛中同样没有明显的受伤情况,结果经过检查,本德是右大腿肌肉拉伤,不过情况比罗伊斯好一些,只需要伤停一周。

看到多特蒙德球员再伤的消息,相信球迷们都已经彻底“服”了,上半赛季多特蒙德就曾经遭遇大范围伤病,甚至后卫线集体报销,大大影响了球队成绩,没想到新的一年开始球队仍然没能转运,先是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再是胡梅尔斯刚刚复出就在热身赛中受伤缺阵两周,现在又是罗伊斯和本德。对多特蒙德来说接下来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是2月26日欧冠客场挑战泽尼特,本德复出问题不大,不过胡梅尔斯和罗伊斯两大核心能否及时复出不得而知,我们只能祝多特好运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