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克罗斯连续两轮出场0分钟 怒扔手套或遭瓜帅惩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11: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计算出场次数,托尼-克罗斯在拜仁名列前茅,前18轮联赛,他全部出战,其中15场首发,然而,最近两轮联赛,克罗斯却在替补席上呆满了180分钟,对斯图加特怒扔手套离场后,在拜仁高歌猛进的情况下,克罗斯受到的“冷遇”显得有些不寻常。
 
  近来,关于克罗斯的新闻不少,但令拜仁球迷开心的却寥寥无几,由于在年薪问题上存在差异,克罗斯与拜仁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对门兴的比赛中,曼联主帅莫耶斯亲临现场观战,并且坐到了克罗斯的经纪人身边,有消息称,曼联对购入克罗斯很有兴趣。在这种复杂的形势下,对斯图加特的比赛中,第60分钟,当克罗斯被换下时,他一反常态地直接将手套扔在了地上,脸色阴郁地走向替补席,这种举动无疑像是在“火上浇油”。

对于自己扔手套的举动,克罗斯事后解释,“我只是对球队当时落后不满。”但这种行为很容易被理解为对主帅瓜迪奥拉的不满,而谈到克罗斯的未来时,瓜帅的态度并不明确,“克罗斯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但是,足球界任何事变化都很快,或许今天球员还在这里,明天球员就离开了。”上轮对法兰克福的比赛中,克罗斯本赛季首次在德甲的替补席上坐了一整场。

本轮之前,克罗斯一直在努力平息外界对他前途的质疑,在个人的Facebook上,他表示:“请大家不要相信报纸上的报道,事实是,我在拜仁踢球非常开心。我的合同到2015年才到期,所以现在这不是什么大问题。”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也强调,整个球队都希望克罗斯留下。不过,对纽伦堡的德比战,克罗斯的出场时间仍是为零。

到底是针对不冷静行为的惩罚,还是一次正常轮换?克罗斯连续两轮不上之谜暂时还难以解开。结合克罗斯目前所处的环境,或许两者兼而有之,对瓜帅而言,无论克罗斯的续约是否顺利,至少作为现役拜仁球员,在球场上尊重教练的选择是必须的,否则主帅的权威难以保证,而在三线作战即将来临,里贝里又因手术缺席之际,瓜帅也需要多演练几套阵容以防万一。
 
  据《每日邮报》爆料,拜仁的“累赘”托尼-克罗斯被英超的五大豪强曼联、曼城、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同时相中。虽然克罗斯天赋异常,球技精湛,但24岁的德国人迟迟没能与拜仁的续约,加之格策和蒂亚戈的加盟让中场竞争加剧,这似乎也给了拜仁放人的理由。
 
  长远来看,克罗斯本赛季不会被一直“冷冻”下去,毕竟,此前他一直有着稳定的发挥,是球队中的重要一员,而且三线作战的情况下,考虑到伤病因素,拜仁不会将这样的生力军弃之不用。而克罗斯也需要将危机变为转机,在续约谈判的关键时刻,发脾气只会落人口实,只有在球场上有着出色表现,他才有与拜仁讨价还价的充足资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