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莱万一传两射终破五轮球荒 进13球居射手榜次席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第二十轮多特蒙德客场5-1击败不莱梅,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其中莱万多夫斯基为球队立下了头功,波兰人打进了全队的第一个进球和最后一个进球,还助攻姆希塔扬打进了第二个进球,自己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13个,排名射手榜次席,可以说对现在的多特蒙德来说,莱万确实是不可或缺的人物。

    本场比赛第26分钟,施梅尔策在前场左路角旗区附近断球,将球回传给左路的莱万,莱万带球向中路切入禁区,右脚一脚劲射,皮球直飞球门远角,帮助球队首开纪录,第41分钟,莱万妙传姆希塔扬,助攻队友得分,第80分钟,莱万禁区前一脚极具威胁的远射被门将飞身扑出,第85分钟,莱万前场接霍夫曼长传获得单刀机会,晃过门将以后打进了多特的第5个进球。

    作为球队前场进攻的支点,莱万发挥了重要作用,10次头球争抢,4次被侵犯是全队最多的,4次突破过人,4次射门3次打在门框范围以内打进两球,本场比赛莱万再次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和职业精神,对多特蒙德来说,现在的莱万仍然值得信赖,要想下半赛季取得好成绩,多特蒙德也离不开莱万的出色表现。

    过去一段时间莱万的烦心事不少,一名中学生在莱万开车路过时向他竖起中指,莱万下车理论,结果被起诉“殴打”了对方,还好经过两周的调查,此事最后以对方撤诉并且向莱万道歉画上了句号,莱万也在本轮用进球一扫过去的阴霾。由于自己转投了多特死敌拜仁,对莱万来说,不断的进球是自己浇灭球迷怒火,顺利度过在多特蒙德最后半年的最好方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