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克洛普:这是一场伟大比赛 绝对信任莱万姆希塔扬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第二十轮多特蒙德客场5-1大胜不莱梅,姆希塔扬和莱万双双上演梅开二度,主帅克洛普赛后也没有吝惜赞美之词,给球队的表现打出了高分,也还表示自己对于姆希塔扬和莱万从来没有过任何的怀疑。

    在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总体表现时,克洛普表示:“我们今天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非常有乐趣,球队这样的表现正是我们过去想看到,也希望在未来继续看到的。完全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了,最后的丢球我们当然希望避免,但是说实话,那时包括我自己都已经放松了。”

    多特去年夏季标王姆希塔扬在过去一段时间一直受到媒体的批评,本场比赛终于梅开二度,克洛普也力挺自己的爱将:“我知道他的能力,而对球迷和记者来说不是这样,如果球员两三个星期表现不好,一切就都打上问号了,对我来说不是这样。姆希塔扬有这样的技术,我当然知道他应该有更多这样的表现,这场比赛对他来说也非常重要。”

    当记者问道莱万本赛季制造了太多“头条新闻”时,克洛普表示:“我们从来没有怀疑过莱万的职业素养,我肯定不会说莱万的什么坏话,过去四年我见证了他的发展成长,令人惊叹。当他到来时只是巴里奥斯的替补,但是他的态度一直非常好,现在他要离开我们,也只是正常的足球当中的一部分。”

    不莱梅主帅杜特赛后表示:“在我们0-1落后以后多特蒙德就不可阻挡了,上周我才刚刚批评过球员们在场上的精神状态和拼搏精神,不过今天仍然没有什么改善,这样的结果让人很失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