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综述-孙兴民世界波药厂1-0客胜门兴 汉堡0-3惨败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2013-14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比赛开战。勒沃库森客场1-0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孙兴民打入唯一进球。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汉堡主场0-3惨败柏林赫塔脚下,法兰克福大胜副班长不伦瑞克。

    门兴格拉德巴赫 0-1 勒沃库森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率先结束的第20轮首场比赛,门兴格拉德巴赫与勒沃库森的莱茵德比,药厂在第62分钟由孙兴民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萨姆右路横敲,孙兴民禁区弧顶一脚抽射,皮球绕出一道弧线直窜门兴球门右上角,0-1。客场获胜的药厂继续排名高居第二,门兴虽然第五的排名未动,但被身后的狼堡积分追平。

    法兰克福 3-0 不伦瑞克

    第7分钟,容右路传中,卡德莱茨和迈尔先后让过,远端弗卢姆赶到推射破门,1-0。第43分钟,弗卢姆的射门被迈尔挡了一下,后者将球停下后面对达瓦里冷静的推射破门扩大比分,2-0。1分钟后,不伦瑞克球门再度告破。容把球传给艾格纳,无人防守的艾格纳距离球门15米处从容起脚劲射得分,3-0。法兰克福大胜副班长不伦瑞克后积分榜升至第12,不伦瑞克继续垫底。

    弗赖堡 1-1 霍芬海姆

    第68分钟,梅赫梅迪截下施托布尔的传球后左路敲给施密德,后者跟进推射破门,1-0。第85分钟,席普洛克传球给莫德斯特,后者摆脱克尔马什后推射得手追平比分,1-1。同在巴符州的弗赖堡和霍芬海姆握手言和各拿一分,弗赖堡积分榜上超越纽伦堡升至第15,霍芬海姆继续排名第11。

    汉堡 0-3 柏林赫塔

    第15分钟,韦斯特曼禁区里铲倒细贝萌,主裁判给赫塔点球,拉莫斯的点球被阿德勒封出底线。赫塔开出角球,拉莫斯接角球后头球摆渡到后点,阿拉吉跟上近距离捅射破门,0-1。第23分钟,西格奇开出任意球,拉莫斯甩开汉堡后卫头槌破门扩大比分,0-2。第38分钟,范登贝格和拉莫斯一次二过一配合后拉莫斯突入禁区面对阿德勒冷静的推射破门,0-3。汉堡主场0-3惨败柏林赫塔脚下,积分榜继续在倒数第二的位置,赫塔则超越美因茨升至第七。

    沃尔夫斯堡 3-0 美因茨

    第59分钟,多斯特传球,罗德里格斯面对卡里乌斯冷静的劲射把球送入美因茨球门左下角,1-0。第66分钟,罗德里格斯直塞,德布劳内胸部把球做给奥利奇,后者左翼得球后传中,多斯特跟进右脚低射破门,2-0。第75分钟,罗德里格斯开出角球,科诺赫摆渡到后门柱,古斯塔沃头球接力破门,3-0。狼堡大胜美因茨积分榜继续排名第六,积分已经追平门兴,只以净胜球劣势排名次之。美因茨积分榜滑至第八。

    纽伦堡 0-2 拜仁慕尼黑

    第18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曼祖基奇中路抢点右脚推射破门,0-1。第49分钟,曼祖基奇右路横推给中路,拉姆插上迎球推射,主队门将舍费尔扑了一下但没法阻挡皮球滚入网内,0-2。拜仁12连胜继续高居榜首,纽伦堡因为这场失利重返降级区,排名跌至第16。

    云达不莱梅 1-5 多特蒙德

    第26分钟,施梅尔策在前场左路角旗区附近断球,将球回传给左路的莱万,莱万带球向中路切入禁区右脚劲射破门,0-1。第41分钟,姆希塔扬带球突破,禁区弧前晃过一名防守球员之后起脚远射得分,0-2。第47分钟,多特蒙德左路角球被不莱梅防守球员顶出,弗里德里希跟上轻松推射将球打进,0-3。第62分钟,姆希塔扬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罗伊斯,罗伊斯进禁区后脚后跟妙传插上的姆希塔扬,后者直接巧射得手,0-4。第85分钟,莱万前场接霍夫曼长传获得单刀机会,晃过门将以后打空门得分,0-5。第89分钟,艾齐切克禁区右路接队友传中打远角破门,1-5。不莱梅主场惨败积分榜跌至第13,多特依然在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