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西欲返德国结束职业生涯 称仍有能力征战德甲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6日 12: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德国媒体《spox》报道,贵州人和外援米西莫维奇打算重返德甲,他希望能够在德国结束职业生涯,并自信能够应付德甲联赛。

  “我想要回到德国,那是我一切开始的地方,我在那里出生,是我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我希望能够重新回到那里,在德国结束我的职业生涯。”米西莫维奇表示。米西由此想法也很正常,虽然他是波黑国籍,但却是在德国出生并长大,家也在德国的慕尼黑,从没有在波黑定居过。

  2013年1月,米西莫维奇正式和贵州人和签约,身穿10号球衣的他成为队内绝对核心。上赛季,米西充分展现了前德甲助攻王的风采,在中超出场24次打进5球并有12次助攻。此外,米西还帮助波黑国家队打进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他并没有因为来中超踢球影响竞技状态。

  不过,米西莫维奇还是表达了希望重返德国的渴望:“沙尔克04原本是我的第一选择,但最终我们未能签约。现在,我的大门向所有的俱乐部敞开,即便是第二级别联赛我也不会反对。不过,我认为我还有踢德甲的水平,在和波黑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

  去年,外媒曾多次爆料米西莫维奇有可能重返欧洲足坛,波黑国家队主教练也希望他能够回到主流联赛踢球,因为这样有利于他保持状态参加世界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