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恒大引援重启追逐尤文射手 边缘化夸神赴穗?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4日 19: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迪亚曼蒂,比亚比亚尼,哈尔弗雷德森……恒大的意甲采购目标换了又换,但最终却意外回到原点,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透露,恒大将重启收购尤文前锋夸利亚雷拉的交易。虽然此前夸利亚雷拉的经纪人曾经再三否认他转会的可能,但尤文冬季转会期引进奥斯瓦尔多之后,夸利亚雷拉的位置更加边缘化,被排除在欧联名单之外,更让他产生了跳槽的想法。

  根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报道,相继追求迪亚曼蒂、比亚比亚尼、贾凯里尼未果的恒大,再度将视线转回到夸利亚雷拉身上,由于此前里皮就曾跟这位尤文射手进行过沟通,也对射术精湛的“夸神”极为欣赏,双方将在未来几天进行进一步的接洽。只要价格合适,尤文不会对夸利亚雷拉离队设置太大障碍,交易成功的关键在于夸利亚雷拉是否愿意来中超踢球。

  今年1月份刚满32岁的夸利亚雷拉,本就是里皮冬季引援的目标人物之一,意大利媒体早在12月初就透露了恒大有意引进他的消息,但直至意大利冬季引援窗口关闭前,恒大都没有在与其进行过接洽。关键原因在于夸利亚雷拉本人当时并不想离开尤文图斯。据其经纪人波佩-波佐透露,夸利亚雷拉拒绝了包括拉齐奥在内的多支球队的邀请,希望至少在尤文踢完本赛季,且尤文一度有将黑山前锋武齐尼奇交换去国米的可能,因此,夸利亚雷拉看到了出场时间增加的机会。

  只可惜事与愿违,国米临时叫停了武齐尼奇交换瓜林的交易,尤文不但没有出让锋线球员,反而在转会期的最后一天从南安普顿租来意大利现役国脚奥斯瓦尔多。这更加加剧了球队锋线的竞争,2015年6月底合同就将到期的夸利亚雷拉更被《米兰体育报》等媒体视为铁定无缘续约的球员之一。此后,他不但无缘国家德比与国米比赛的大名单,而且也没能入选尤文征战欧罗巴联赛淘汰赛的名单,其中后一事件让夸利亚雷拉极为生气,更通过经纪人表达了自己不满的情绪。

  夸利亚雷拉本赛季为尤文出战20场,打进4球(联赛及意大利杯各1球,欧冠两球),并有两次助攻。其职业生涯出战261场意甲比赛,打进75球;出战23场欧洲赛事,也有14球入账。《转会市场》网站为他估价900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恒大 尤文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