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博洛尼亚高层称恒大仍在施压 迪亚曼蒂人心思动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5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4日中午,据博洛尼亚当地媒体报道,博洛尼亚俱乐部主席阿尔巴诺-瓜拉尔迪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再次就广州恒大求购该队球星迪亚曼蒂一事的具体进展进行了透露,直言除了广州恒大仍在向该俱乐部施压之外,迪亚曼蒂本人也在不断给俱乐部高层施压。针对此事,瓜拉尔迪表示即便是意大利国脚已经人心思动,但是这并不代表自己和博洛尼亚俱乐部就会在压力面前轻易屈服,因此此事最终进展如何目前依然无法预测。

    瓜拉尔迪是在参加球队的瑞典新援弗里贝格的新闻发布会时针对此事发表意见的。在新闻发布会上,博洛尼亚主席首先透露了迪亚曼蒂本人和广州恒大目前都在向俱乐部施加压力的情况,不过却也明确表态自己尚未同意出售迪亚曼蒂:"迪亚曼蒂的动机是合乎情理的,他在持续给我们施加压力,就像中国俱乐部(广州恒大)一样在给我们施压。但是即便是他们都在对我们施压以便能最终达成协议,但是我还没有将迪亚曼蒂卖掉。"

    随即,瓜拉尔迪尽管对人心思动之后的迪亚曼蒂是否能继续安心为球队效力表示了担忧,但是却也强调自己并不愿意在压力面前屈服的态度:"从个人角度来说,我也担心如果一名球员已经没有了积极性,他是否还能够继续为球队贡献一切,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会在此事上屈服。我从来没有把这件事搁之脑后,但是我想即便是今天他可能会去中国踢球,这也将是他一次生活的选择,而我也已经列出了众多合情合理(阻止他转会)的理由。我几乎不能去埋怨他,但我会尽可能多的去做,这么说的意思就是我并没有有意的在这件事上设置难题,因为他是一名伟大的职业球员,但是我只是担心他在球场上是否还能有和平常一样的表现。"

    此外,瓜拉尔迪也强调,如果迪亚曼蒂真的离开的话,这完全不是自己想通过卖他来为球队获得收支平衡,而是因为他本人强烈要求离开的原因:"我承诺过我不会出让球队中的任何一名球员,而且我也的确没有过。事实上,现在是有一名球员要离开,而我却是在尽量阻止他的离开。"

    此前,由于广州恒大与博洛尼亚在转会费支付细节上未能达成一致,因此使得这一转会事件一直被搁置了下来,虽然此后也曾有过广州恒大有意引进帕尔马的法国边锋比亚比亚尼、维罗纳的冰岛边锋埃米尔-哈尔弗雷德森、重启求购尤文图斯前锋夸利亚雷拉等多起转会传闻,但是却一直是"雷声大雨点小",直至今日都没能取得任何进展,而且此前意大利媒体也曾多次报道迪亚曼蒂才是里皮心目中恒大新援的第一人选。此番瓜拉尔迪的这些话,也证明了目前广州恒大依然在全力争取迪亚曼蒂的加盟,但是此事最终结果如何,目前中国球迷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等待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