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斯塔诺或执教塞尔维亚国足 与国安解约尚未结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6日 12: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塞尔维亚媒体《24sata》报道,前北京国安主教练斯塔诺和前武汉卓尔主教练图拔都成为塞尔维亚国家队主教练热门人选,其中斯塔诺最终执掌塞尔维亚国足的可能性最大,不过他还需要处理好和国安的一些解约事宜。

  斯塔诺生于1973年10月,他球员时期的职业生涯谈不上成功,也从未入选过国家队。2003年,斯塔诺29岁时就开始了教练生涯,2007年成为塞尔维亚国家队助理教练,2008年至2010年执教塞尔维亚19岁以下青年队,并在2009年带领塞尔维亚青年多获得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季军。

  随后斯塔诺接管了塞尔维亚豪门游击队教鞭,当时他年仅37岁,是该俱乐部历史上最年轻的主教练。随后的两个赛季,斯塔诺率队两夺冠军。2011年,斯塔诺当选塞尔维亚年度最佳教练。2012年中超下半段,斯塔诺带领阿尔滨一路飙升险些获得亚冠资格,2013年斯塔诺带领国安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获得联赛第三,并且从亚冠小组赛中突围。

  正是因为有如此出色的执教经历,斯塔诺成为塞尔维亚国家队主教练最热门人选,对此他表示:“我不是唯一的候选人,很多教练都在候选名单中。”虽然斯塔诺被国安炒鱿鱼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但斯塔诺表示自己和国安还有一些解约细节需要处理:“我希望在最近两周时间里能够解决好这些问题。”

  虽然斯塔诺在中超连续两年被俱乐部炒鱿鱼,但他却并不缺少追求者。天津泰达在接触阿里汉前,就曾希望斯塔诺能够来天津执教,但遭到斯塔诺的拒绝。根据塞尔维亚足协安排,塞尔维亚国家队将在3月5日和爱尔兰进行一场友谊赛,新帅人选有可能在此之前敲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