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河大成赴国安报到或无需手术 无韩语翻译朴成客串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5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安在上海的训练还在继续,而4日御林军终于等来了又一个新援:随队征战完韩国国家队赛事的河大成与国安会合。

  上个月与国安签约之后,河大成原本计划参加国安在海口的冬训,但是由于种种原因,韩国国脚最终还是缺席了海南之行。而4日下午,在跟随国家队结束四国邀请赛之后,河大成终于赶到上海与国安会合。在韩国国家队集训中,曾经有消息爆出河大成因伤需要手术,但是从他及时赶到上海来看,这应该只是谣传。由于队伍中暂时还没有韩语翻译,因此河大成与全队见面的时候,翻译这个光荣的任务,就落在了朴成的身上。

  按照国安的安排,在上海拉练期间,全队将安排两场热身赛,第一场是本月6日对上海申花,由于磨合时间的关系,河大成、赵和靖和宋博轩这些新球员可能不会上场,而第二场热身赛的对手将是上海申鑫,看看届时的出场阵容,应该就能窥出2月15日亚冠资格赛首发的端倪。

  远赴欧洲拉练的广州恒大队,北京时间4日凌晨在自己的新年首场热身赛中,0比2不敌罗甲劲旅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