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意国脚加盟恒大只差细节 转会费850万或今日签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6日 11: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截屏

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截屏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报道,虽然广州恒大与博洛尼亚关于迪亚曼蒂转会的新一轮谈判仍然没有达成协议,但进展的较为顺利,只是还有一些亟需解决的细节问题需要敲定,博洛尼亚的要价约为900万欧元,广州恒大有望以约85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这名意大利国脚前腰,迪亚曼蒂接近广州恒大。意大利媒体《全市场》则称博洛尼亚与迪亚曼蒂越走越远,迪亚曼蒂有望在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6日与广州恒大签约。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5日,为广州恒大在意大利引援的经纪人大卫-里皮(恒大主帅马塞洛-里皮的儿子)与博洛尼亚主席瓜拉尔迪就迪亚曼蒂的转会展开谈判,这次谈判在开始之前,被意大利媒体定义为决定性的,也被普遍看做是广州恒大为引进迪亚曼蒂发起的“最后冲锋”。迪马济奥在报道中透露了这次谈判的进展,双方的谈判进展比较顺利,广州恒大有望以850万欧元签下这名意大利国脚。双方还没有达成协议,还有一些亟需解决的细节问题需要敲定。博洛尼亚的要价大约是900万欧元以及所有必要的担保,以确保广州恒大按时付款。这次会谈结束后,双方还没有签约,但发展取向是达成交易,迪亚曼蒂接近广州恒大。

  另一位意大利转会专家佩杜拉在他的个人网站也发布了关于广州恒大引进迪亚曼蒂的最新消息,最后的细节有望在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6日敲定,其中,就包括博洛尼亚主席瓜拉尔迪要求的付款担保。意大利媒体《全市场》在报道中提到,博洛尼亚和迪亚曼蒂越走越远,中国俱乐部想尽快敲定迪亚曼蒂的转会协议,仍有一些细节需要解决,特别是付款担保。迪亚曼蒂越来越接近离开博洛尼亚,转会到广州恒大,迪亚曼蒂有望在2月6日与广州恒大签约。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博洛尼亚仍然希望尽快收到现款,双方在转会费数额上分歧不大。如果广州恒大能够在这个问题上与博洛尼亚达成一致,迪亚曼蒂加盟广州恒大就很有希望。只不过,原本被定义为终极谈判的大卫-里皮与博洛尼亚主席瓜拉尔迪的会晤进入了“加时赛”,最终结果即将出炉。迪亚曼蒂的转会谈判引来多方关注,现效力于贵州人和的波黑外援穆斯利莫维奇曾经征战过意甲联赛,对于可能加盟广州恒大的迪亚曼蒂,同时有意甲联赛和中超联赛比赛经验的穆斯利莫维奇在接受意大利媒体《全市场》采访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坦言:“像他这样水平的球员总是受欢迎的,当然有一个像里皮一样的教练是他的幸运。里皮会帮助他融入到球队。尽快适应环境是至关重要的,要是你无法调整好心态,任何事情都会变得困难。”正当迪亚曼蒂的转会取得积极进展的时候,广州恒大的另一名引援目标、现效力意甲帕尔马的法国边锋比亚比亚尼则确定留队,他不仅拒绝来华踢球,而且还将与帕尔马完成续约。有关广州恒大引援的进展,新浪体育将持续关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