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国安瞄意前国脚中场 前尤文主帅成新帅热门候选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5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目前效力于意乙锡耶纳的前意大利国脚达戈斯蒂诺有望加盟中超北京国安,同时媒体还透露,国安的新帅正是前尤文主帅德尔内里。

  据锡耶纳电视台报道,在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4日下午的发布会上,锡耶纳体育主管安东内利透露了更多细节:“一支正在换帅的球队对达戈斯蒂诺有兴趣,他们的新帅可能是意大利人,这对达戈斯蒂诺是件好事,并将推动他的加盟。”

  该媒体报道,国安已经向锡耶纳申请了达戈斯蒂诺的信息,有趣的是,2004-05赛季德尔内里执教罗马时,达戈斯蒂诺正是他阵容中的一员。

  达戈斯蒂诺生于1982年6月3日,司职中场,身高1米82,出身巴勒莫青训,先后效力过巴勒莫、罗马、巴里、梅西纳、乌迪内斯、佛罗伦萨、锡耶纳,上赛季锡耶纳降入乙级。达戈斯蒂诺的左脚能力非常出色,还有一脚出色的任意球功夫,2009-10赛季,达戈斯蒂诺非常接近加盟尤文,但最终未能成行。迄今为止,达戈斯蒂诺已经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过5次,其中包括3场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从当地媒体的信息来看,德尔内里已经成为国安新帅的有力候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