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欲重启夸神转会谈判 意国脚为加盟向高层施压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5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2014赛季中超转会窗口开启后,转会进入活跃期,在内援交流的同时,陆续有新的教练和外援加盟中国俱乐部,一些中超(中甲)弃将找到了新东家或有了加盟意向。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广州恒大有意重启关于尤文图斯前锋夸利亚雷拉的转会谈判,这位前意大利国脚或将登陆中超;博洛尼亚主席瓜拉尔迪证实迪亚曼蒂想要到中国去,并向他持续施加压力,但他坚持自己的观点;上赛季效力于江苏舜天的阿尔巴尼亚国脚前锋萨利赫加盟以色列超级联赛球队阿卡夏普尔。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广州恒大有意重启关于夸利亚雷拉的转会。在追求迪亚曼蒂、比亚比亚尼以及贾凯里尼未果的情况下,广州恒大想继续在意大利做交易,再度将引援目标移向夸利亚雷拉。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与夸利亚雷拉有过谈话,广州恒大有意引进这位尤文图斯前锋目前还只是一个想法,预计双方在未来的几天内会接洽。该媒体也指出,广州恒大能否引进夸利亚雷拉,要取决于他的条件和想法。

  去年12月初,意大利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就率先爆料夸利亚雷拉是里皮在这个转会期的引援目标之一,但此后并没有深入的发展。夸利亚雷拉的经纪人波佐表态他已经拒绝了多支球队的邀请,只是想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此外,波佐还对尤文图斯没有把夸利亚雷拉列入欧联杯比赛大名单极为不满。尤文图斯在冬季转会期压哨签下了意大利国脚奥斯瓦尔多,而正是他取代了夸利亚雷拉在欧联杯比赛名单中的位置,这一举措必然会加剧尤文图斯锋线的竞争,这可能会让夸利亚雷拉改变主意。

  另据《repubblica.it》、《足球新闻24小时》等意大利媒体报道,博洛尼亚主席瓜拉尔迪亲口证实迪亚曼蒂想到中国去,而迪亚曼蒂正是广州恒大在这个转会期引援的头号目标。瓜拉尔迪呼吁球迷、媒体能够和俱乐部“停战”,他坦言:“我做了很多错误(的事情),但现在寻求自救才是最重要的。”对于中场核心迪亚曼蒂,瓜拉尔迪亲口承认迪亚曼蒂想去中国发展,他直言:“迪亚曼蒂想要到中国去,我在坚持(我的意见),但是他持续给我压力,我能理解。迪亚曼蒂的理由是合理的。我还有个疑问:一个失去动力的球员还会贡献全部么?”由此可见,广州恒大关于迪亚曼蒂谈判的障碍主要在于和博洛尼亚谈不拢,而迪亚曼蒂本人非常想加盟广州恒大。

  近期,围绕着广州恒大在意大利引援的话题成为冬季转会市场的热点,博洛尼亚曾官方宣布中止与广州恒大关于迪亚曼蒂转会的谈判,但广州恒大有意重启谈判。广州恒大在保证将付款时间提前的情况下,博洛尼亚仍然没有同意。即便现在有了“备胎”冰岛国脚中场埃米尔-哈尔弗雷德森,但《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称广州恒大仍然有意引进迪亚曼蒂。

  曾在江苏舜天效力的外援哈姆迪-萨利赫加盟了以色列超级联赛球队阿卡夏普尔,这位阿尔巴尼亚国脚前锋原本有望加盟波兰球队华沙莱吉亚,但由于该俱乐部更换了教练,这笔转会泡汤;随后,法国媒体又报道称萨利赫到南特俱乐部试训,但他也没有获得留用机会。即便是加盟了阿卡夏普尔,这笔转会也差点泡汤。正处在以色列联赛降级组的阿卡夏普尔急需引进强援提升成绩,但由于正逢中国春节假期,阿卡夏普尔迟迟没有收到国际转会证明,打算申请延期注册并为萨拉赫找备胎。幸亏在该国转会窗关闭前不久,阿卡夏普尔收到了来自中国的国际转会证明,才让这笔引援顺利完成,双方签订的合同从2月1日起生效。

  刚刚加盟瓦伦西亚、得以重返西甲的马里球星凯塔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拒绝了来自利物浦的报价,并表示:“我热爱足球,想参加高水平联赛的竞争,我在巴塞罗那赢得了一切,在瓦伦西亚踢球,意味着会有更大的压力,而这正是我在中国踢球时所缺少的东西,所以我决定回来。”据悉,凯塔与瓦伦西亚签订的短期合同至本赛季西甲联赛结束,并有为期一年的延长合同选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