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埃雷尔森受伤未愈舜天引中卫 韩国铁卫即将加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5日 10: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韩国的《首尔体育报》报道,现效力于韩国K联赛球队庆南FC的中后卫尹信荣将加盟江苏舜天,双方已经敲定了薪水等具体合同条件。而据记者了解,舜天本赛季最后一名外援将在本月6日来到南京,7日接受体检。

     27岁的尹信荣在上个月还曾随庆南FC远赴土耳其拉练,自上月底返回韩国后,尹信荣就开启了进军中超联赛的计划。有趣的是,尹信荣在上赛季K联赛中与德扬还是对手,但在2014年,两位韩国联赛的对手就要来到舜天并肩作战了,这也让韩国媒体感叹不已。

     身高1米83的尹信荣司职中后卫,此前曾效力大田市民长达三个赛季。2010年,尹信荣前往尚武俱乐部服役,接近两个赛季获得13场出场机会。服役结束后,尹信荣加盟庆南FC,在庆南FC队效力的两年时间内,尹信荣每个赛季的出场数都能达到30场以上,表现逐渐得到认可。在K联赛中,尹信荣累计出场65次,打入了两个进球并有1次助攻。去年6月,他曾随庆南FC来华参加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目前,德国著名足球转会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为32.5万欧元。

     尹信荣也有代表韩国队比赛的经历,不过是在沙滩足球项目上,2008年他曾入选韩国沙滩足球代表队。

     尹信荣即将加盟舜天的消息,让关心舜天的人略感意外,因为此前舜天更希望引进锋线球员,加强球队的攻击力。不过,舜天后防大闸埃雷尔森膝伤未愈,这也让舜天不得不考虑引进一名外援中卫,以备不时之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