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矛盾解除!湖人开会安抚单打王 马绍尔:我全责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8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为了化解上1场由冲突所导致的矛盾,湖人队于当地时间周五召开了球队会议。这次会议是积极的,被禁赛1场的尼克-杨表示已和队友们开诚布公的进行了交流,现在没有矛盾了。

  投篮训练结束后,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他们很好,我们谈论了这件事。我们需要打得更具有侵略性。当然,我指的不是打架,而是打球时的侵略性。老实说,我们并没有打出疯狗般的斗志。”

  湖人队的矛盾源于上1场对阵太阳队,当时尼克-杨与对手发生冲突,但却没有得到队友们的帮助。赛后,“单打王”直言当时自己是以1敌5。今日,湖人队召开球队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安抚杨。“我认为我们都知道在现有局势下该做些什么,”杨说道,“我们把话都说开了,我们抛开一切。现在,我们非常好。”

  如果今后湖人队球员再遇到类似冲突情况,该如何对待呢?对此,杨说道:“你没必要打架,你要做的是站在两人中间。没人真的想打架,但也没人希望在全国直播比赛中被干翻。”

  有球迷赛后发布了1张照片,记录下冲突发生时杨被包围住,而马绍尔远远站在一旁观望。马绍尔承认当时的做法有欠妥当,“我认为确实很讽刺,”马绍尔表示,“它(照片)看上去真的很糟糕。”与此同时,马绍尔表示经过交谈后,他和“单打王”和好了。“我负全部责任,”马绍尔说道,“作为1名在场上的控卫,当时我应该第1时间冲上去把他拉开,而不是有什么顾虑。(我这么做)他沮丧是人之常情,我们要做队友应该做的事。我和他单独聊过了,我告诉他这样的情况永远不会再发生了。现在,我们很好。”

  联盟向尼克-杨开出的罚单是禁赛1场,为此“单打王”将损失10063美元。“冲突发生后,我就知道会被禁赛至少1场,”杨说道,“好在只是1场,要知道我的钱包经不起禁赛太多场。”

  今日湖人队将客战凯尔特人队,届时绿军全明星控卫拉简-朗多将复出。对此,德安东尼表示:“队中其他球员必须站出来,哈里斯(湖人队新援)将获得一些出场时间。”哈里斯最近3场NBDL比赛场均得到43.0分,投篮命中率达到60%。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