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杜反击批詹皇为所欲为 职业生涯他比我爱投篮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8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8日,超级巨星之间,哪怕是口舌之争也不能输掉,这是霸气和斗志的一种体现。当詹姆斯公开表示“羡慕杜兰特的出手次数”后,雷霆领袖今天进行了反击,称詹姆斯可以为所欲为,而且称职业生涯里詹姆斯比自己更爱出手。

  勒布朗-詹姆斯此前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羡慕杜兰特的出手次数,“我有时候会羡慕杜兰特,尤其当我看到他类似32投16中,或者是34投14中……奥,天哪。”

  “而有些比赛,当我打到比赛结束时,我一看数据只有16中12的投篮,为什么我不能多投六到七次哪?我会注意到这一点。”

  当记者问杜兰特是否看到勒布朗对他的评论时,阿杜说到“我怎么可能看不到?在CNN、ABC、FOX体育等都有播出,奥,简直是无处不在。你想要避开都没有办法,我百分百确定,勒布朗可以为所欲为做他想做的事情。”

  本赛季勒布朗的出手次数是职业生涯新低的16.2次,但投篮命中率却是生涯新高的58.7%。过去的几年里,詹姆斯变得越来越有效率,同时也牺牲了自己的出手次数。

  不过杜兰特认为职业生涯里,詹姆斯可是一个比自己还要爱出手的球员,只是目前热火的情况和他本人的篮球想法发生了变化。“也许我有一些比赛出手了30次以上,但是我确定在职业生涯里他出手30次以上的比赛比我要多。我想目前这家伙是在挑战自己,我不清楚他想做什么,但你们没必要炒作此事。”

  詹姆斯在11个赛季里有27场比赛出手30次以上,而杜兰特在七年职业生涯里只有7次出手30次以上的比赛,要知道这只是詹姆斯在05-06赛季一年的30+次出手比赛的场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