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在一起!兰多夫盼与小加长相守 不排除跳出合同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8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8日,随着马克-加索尔的回归,人们又看到了孟菲斯的熊的力量,看到了兰多夫和小加索尔黑白双熊的内线统治力。扎克-兰多夫也自信的表示,只要他和小加索尔保持健康,对手将很难击败他们,同时呼吁球队能够与他续约,让黑白双熊的的故事继续下去。

  “我们想要继续这段组合,我们想要继续在一起。”扎克-兰多夫说到,小加索尔复出后灰熊连克雷霆和雄鹿,最近四场保持全胜,“我和马克,我们彼此配合非常的默契,对手很难击败我们,尤其是当我们俩人同时出现在进攻端或者同时落位防守时。”

  “现在我的球风已经非常成熟,我在用正确的方式打球,我也在一直发展并没有停滞不前,我不断的变得更好,不断的去帮助队友。”

  几年前兰多夫来到灰熊时,他确实受到了很多的质疑,但他不断的进步最终成为了一位全明星内线。同时,他确实给了队友很多的支持,小加索尔初到联盟同样面对很多的质疑声音,但兰多夫像一个兄长一样不断的帮助他,现在小加索尔已经是全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

  扎克-兰多夫本赛季已经多次表达想要留在灰熊的想法,但他并没有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与球队的合同,他所希望的是能够签订一份新的长约。兰多夫说到,“当时机成熟的时候,我们将会坐下来考虑下那些决定。”

  本赛季灰熊队因为小加索尔的受伤战绩受到了影响,不过兰多夫打出了场均17分10.4篮板和2.7次助攻的恐怖数据,黑熊希望用自己的强势表现来打动球队让其继续留在孟菲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