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活塞正考虑交易史密斯 有望改投篮网换洛佩兹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8日 08: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保罗-里维拉曝料称,活塞对约什-史密斯本赛季的表现很不满意,并有意在交易截止日前将他送走,而篮网则是底特律人最有可能的合作对象,布鲁克-洛佩兹有望成为筹码。

  去年夏天,约什-史密斯获得了活塞提供的4年5400万美元的大合同,底特律人对他寄予了极大的期望。但本赛季截止目前,史密斯场均贡献15.6分7板3.4次助攻,外加1.5次抢断1.6次封盖,数据看起来不错,但投篮命中率仅为40.7%。

  近日有多个消息源证实,活塞管理层正在考虑送走史密斯。对于自己命中率糟糕的问题,史密斯表示他不会太在意。《今日美国》撰文指出,史密斯的命中率是职业生涯新低,他本赛季的三分球出手数(3.8次)则是生涯新高,但命中率只有25.3%。

  “约什本赛季的表现显然缺乏稳定性,另外他的存在也阻碍了球队对德拉蒙德和门罗的栽培,这让活塞管理层产生了将史密斯送走的想法。不过史密斯在交易市场上并不是很受欢迎,他的大合同是个麻烦。只有那些急着冲击总冠军的球队,才会有兴趣与活塞探讨交易。”一个匿名的消息源如是说。

  上述线人还透露,篮网有可能参与对史密斯的追逐。去年夏天布鲁克林人花费了巨大代价,引进了加内特和皮尔斯,组建成了豪华的冲冠军团,但全明星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却因伤报废,德隆也受困伤病处于休战状态,球队近期战绩走好,闯进了东区前8,管理层有可能会尝试引进史密斯,以此来补强战力。

  “活塞用史密斯去换洛佩兹,这有可能是笔双赢的交易。底特律人甩掉了约什的大合同,篮网的即战力则得到了增强,冲击总冠军的希望将陡增。洛佩兹是不错,但他本赛季已经打不了了。而且他近两年经常受伤,这一点也让篮网有些担心。”上述消息源说。

  25岁的洛佩兹本赛季只打了17场比赛,场均砍下20.7分6板1.8次封盖,命中率为56.3%。如果他去活塞的话,那底特律人的前场仍然会很拥挤,但他们的薪资压力将会骤降,洛佩兹的现行合同到2015年结束。

  “除了篮网外,活塞还可以将史密斯送到山猫这样的需要建队核心的球队。”里维拉分析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