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为韦德感人庆生藏深意? 法新社:分手预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8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8日,在韦德生日前夜,詹姆斯在Instagram主页上所发的感人祝福语令人感动,不过《法新社》在看了詹皇给闪电侠的感人表白后,却发现了不同的东西,分析这可能是两人夏天分手的预示。

  “我来到热火的两个赛季里,我与你并肩作战赢得了两个总冠军,自从我来到这里后,我知道你所做出的那些牺牲。兄弟,我真不知道该怎样感谢你。”

  “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事情,我们是一辈子的好兄弟。”

  《法新社》表示:詹姆斯从Instagram上给韦德的生日祝福话语,增添了人们关于他会离开迈阿密热火的可能性的讨论。

  詹姆斯,这位四届MVP得主,2010年离开骑士队与韦德、波什组成了三巨头。但是下个赛季,三个人的薪金都将超过两千万美元,这将是很大的薪金负担,而三人今夏都有跳出合同的选项。

  当韦德表示自己剩余职业生涯会一直在热火时,詹姆斯却一直没有讨论他可能成为自由球员的事情。但是外界一直有传言,热火的王朝时代将可能会结束。

  这支热火队过去三年都打入了总决赛,并且实现了两连冠。这个赛季,热火力争成为第四支实现三连冠的球队,此前分别是1960年代的凯尔特人王朝、1990年代的公牛王朝、2000-02的湖人王朝和1952-54的明尼苏达波利斯湖人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