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生日夜闪电侠确定出战 查莫斯回归鸟人继续伤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8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今日热火队将客战76人队。投篮训练期间,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透露,克里斯-安德森因为右膝挫伤将连续第2场伤停。除此之外,马里奥-查莫斯将重回首发阵容;而“寿星”韦德确定出场。格雷格-奥登的状况呢?斯帅表示赛前决定。

  2天前,热火队客场不敌奇才队吞下本赛季最长的3连败。连夜飞至费城后,卫冕冠军在1天前进行了备战训练。而今日查莫斯完成了投篮训练,他说道:“我做好出场准备了。”因为脚后跟发炎,查莫斯缺席了过去4场比赛,现如今他将回到热火队首发阵容。显然,查莫斯确定复出对热火队而言是个利好消息。

  但遗憾的另1名伤员安德森还将继续伤停!“鸟人”因为右膝挫伤缺席了上1场与奇才队的比赛,也就是说今日将是他连续第2场作壁上观。安德森缺阵,或许又给了奥登出场打球的机会。当地时间周三在华盛顿,奥登打了4年以来第1场常规赛,比赛中他登场打了8分钟,上演2记扣篮得到6分2篮板。

  1天前,奥登表示他的膝盖没有酸痛和肿胀迹象。斯帅表示,奥登是否会在今日出场,将在赛前做出决定。另一方面,热火队今明两天将迎来背靠背比赛,根据本赛季惯例韦德将只会打其中1场。会是哪场呢?热火队随队记者表示韦德应该会在今日出战。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正好是韦德32周岁生日。

  除此之外,热火队三巨头之一的克里斯-波什日前出演了一个由NBA官方出品的名为“BIG”的广告,该广告用来纪念马丁-路德-金日和黑人历史月(每年2月)。2014年的马丁-路德-金日(北京时间1月21日),热火队将客战老鹰队。值得注意的是,波什的妻子和两个孩子也出现在了广告中。

  热火队正处在连续6个东部客场之旅中,截止目前卫冕冠军的战绩是27胜11负排在东部第2位,但球队与联盟领头羊步行者队的差距已经达到4个胜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