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克利:魔兽09年后就没进步 火箭根本不算强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8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查尔斯-巴克利今天在做客TNT的节目时批评了德怀特-霍华德,嘲讽他自2009年之后就没有再进步过,算不上能够依赖的核心球员。至于火箭,巴克利也直言不讳,指出现在的火箭根本不是一支真正的强队。

  霍华德今天在与雷霆的比赛中受到犯规困扰,巴克利对此毫不留情地予以批评:“霍华德今晚的犯规是我所见过所有大个子中最愚蠢的犯规之一,他控制犯规的能力太差。”霍华德本场出战30分钟,得到11分8篮板,另外有5次犯规。

  “霍华德自2009年以来就没有再进步,他不是那种适合围绕他来建队的球员,他只是那种补充性球员。”巴克利的毒舌非常犀利,他认为霍华德在魔术进总决赛后会进步,但这一切并没有发生。

  今天的火箭在下半场只得到了可怜的19分,惨遭雷霆逆转,巴克利也完全没有给老东家留情面,他直言火箭并不是一支真正的强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