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感叹黄绿大战物是人非 最喜欢2010年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8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8日,湖人和凯尔特人的黄绿大战将在今天上演,但是绿衫军没有了皮尔斯、加内特,而湖人这边科比也因伤缺阵,物是人非,一个篮球时代已经过去,两支伟大球队的碰撞已经过去,连飞侠自己也对此唏嘘不已。

  “当然。”科比在湖人训练后,说到他今夏看到皮尔斯和加内特离开绿军时感到了一些难过,“看到那样的事情发生令人难过,我的意思是,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比赛去对抗皮尔斯和加内特,这才是真正的好的比赛。”

  科比显然非常怀念几年前湖人和绿军争霸的时光,那也是飞侠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当我们和他们比赛时,球迷们能看到真正的优秀的篮球比赛,你能够两只球队都拥有一些特点不同的聪明的无私的球员。所以,我希望这样的球队能够一直持续下去,因为你也需要这样最高水平的竞争。我认为2010年的总决赛是我职业生涯最喜欢的系列赛,因为那是竞争最激烈的一届,也是最困难的一届,我们对抗对方四位未来名人堂球员,这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科比表示一直以来他非常喜欢与凯尔特人比赛,一直喜欢来波士顿打客场,他很享受绿军球迷所营造的恐怖客场氛围。而在96年选秀前,科比曾来凯尔特人试训并披上绿军球衣训练,对于这段往事飞侠表示“,奥,兄弟,我一直是湖人球迷,当时并不是真心想去。不过我度过了一段很棒的试训时光,那些家伙们对我不错,丹尼斯-约翰逊(当时负责试训科比的绿军助教)真的非常好,并不像我此前所想的那样糟糕。”

  最近两个赛季科比开始饱受伤病困扰,而本赛季膝伤回来后仅仅六场比赛膝盖就再次出现问题,现在关于飞侠职业生涯能否继续的怀疑声音很多。“现在重要的就是尽快康复,多一些时间休养会对身体更好,但如果时间太久其他人会议论我的职业生涯该结束了,而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我要努力的解决身体上的困惑,找到解决我这个上了岁数的身体的办法。”

  如同科比怀念过去的黄绿大战一样,相信现在皮尔斯或者KG们也应该会力挺科比,他们不会真的希望飞侠就这样离开,因为没有了科比,篮球比赛将会失去很多的乐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