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甜瓜不满球队临场表现 言论疑将矛头指向伍德森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8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在昨天的比赛中尼克斯以89-117惨败步行者,球队核心卡梅隆-安东尼在赛后批评球队没能在比分落后时及时作出调整,并将矛头指向了主教练迈克-伍德森。

  “步行者在比赛中做了大量调整,”安东尼说,“不管是打挡拆、防守内线还是防守三分,他们都针对场上的情况及时作出调整,但是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

  虽然安东尼批评了整支球队的表现,但据CBS体育记者罗伊斯-杨分析,安东尼此番言论实际上是在批评主教练迈克-伍德森的执教。球队没能在落后时作出回应,这与主教练的安排也有很大的关系。

  “这是一场令人尴尬的失利,”安东尼说,“我不觉得联盟有哪支球队可以赢我们30分。我不相信他们比我们好这么多。这场失利太令人失望了,我们正在打客场比赛,我们本应该表现得更好。”

  尼克斯在两连败之后,战绩仅能排到东部第十。而且球队在本场比赛中连损两位大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遭遇右脚踝扭伤和骨挫伤,而凯文-马丁左脚踝扭伤,两位球员将休战两周,这对状态不佳的尼克斯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