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半场19分火箭众将直呼不敢信 麦帅:愚蠢失误太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15: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7日上午,火箭惨遭逆转,以92比104负于雷霆。上半场,火箭一共轰下了73分,创赛季新高。但下半场,他们只得到19分,创队史最低纪录。同时,上下半场得分差额达到54分,也是历史最悬殊纪录。

  “下半场我们得分还不到20分?”钱德勒-帕森斯在媒体面前一脸不可思议,他反问记者说,“整个下半场吗?太糟糕了,我不知道我们下半场只得到这点分数。不过我也不惊讶,因为我们下半场确实打得不好。半场只有19分?太疯狂了。”

下半场,火箭三分球14投0中,而上半场他们三分球20投12中。詹姆斯-哈登说道:“上半场我们的表现是现象级,但下半场,我们无法将球投中,我们必须找到办法来扭转势头,可我们就是无法将球投中,完成上篮,我们在反击中有过几次机会,但我们就是无法把机会转化为进球。”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也说:“下半场我们进攻更加滞涩了,我们投丢了一些球,第三节开局有一些很好的机会,但我们连上篮都不进,还有一些上篮被帽,看上去我们的进攻在那个时间段就是哑火了,我们无法投中球,我们支撑不住了。”

全场比赛,火箭出现17次失误,其中有12次来自下半场,过多的失误令麦帅很不满,他说:“在那个时候,我们出现了一些愚蠢的失误,大家都想以一己之力搞定比赛,我们的进攻陷入了停滞,我们不能这么做。”

本场比赛,林书豪表现也不佳,8投只有2中,他表示:“下半场我们在攻城拔寨上没取得任何成就,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怎么了。对手对防守战术的调整做得很棒,我们下半场没有得到太多空位投篮机会。”

火箭外线群下半场集体哑火,内线的霍华德也没有做出太大贡献,下半场他一直深陷犯规麻烦,8次出手只投中2球。赛后,霍华德说:“我有很多想说的,但下一场,我们必须打得更好,我自己也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要对抗雷霆这样的球队,要成为强队,我们必须能够在这样的硬碰硬中站出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