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17日NBA:篮网仍坚持5年夺冠 老鹰有意稠州外援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15: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相关消息汇总:

  篮网仍坚持5年夺冠

  在伦敦赛击败老鹰之后,篮网最近10场7胜3负,不过他们如今仍排在东部第八名。虽然如此,但篮网的俄罗斯老板仍非常乐观,称球队五年夺冠的计划不会改变。“在体育这个领域内,我非常现实,我们现在有很多新球员,而且不幸遭遇很多伤病,这并非我找的借口,而是球队的实际现象。”普罗霍洛夫说。在被问到关于5年夺冠的计划时,他这样说:“这是我们的目标,唯一的目标就是冠军,我对此非常坚持,我会为此做出自己所有的努力。”

  老鹰有意稠州外援

  据亚特兰大媒体报道,老鹰队希望能够在CBA联赛结束时,签下浙江稠州银行队的外援伊万-约翰逊。稠州目前排在CBA第11位,如果无法进入季后赛的话,将会在2月16日结束最后一场比赛。约翰逊今年29岁,他在NBA仅有的两个赛季全部是在老鹰队度过。在2011-12赛季他为老鹰出场56次,场均6.4分4.0个篮板球,2012-13赛季出场69次,其中有5场首发,场均6.6分3.9个篮板球。

  猛龙悍将建议状元入NBDL

  多伦多猛龙队的大前锋阿米尔-约翰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觉得新科状元本内特应该去发展联盟(NBDL)打球寻找状态。约翰逊表示,在发展联盟能够帮助自己找到在球场上的舒适感,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有助于重新寻找到信心。约翰逊在活塞效力期间,曾经先后在发展联盟出场40次,不过NBA目前还从未有状元被下放的先例,之前被下放的最高顺位球员为榜眼塔比特。

  76人有意打包送二将

  据美国记者透露,费城76人更改了自己的交易计划,将赛迪斯-杨从交易名单中撤出,放上了霍伊斯和特纳,而且有意将二人打包送走。霍伊斯和特纳的合同今年夏天都会到期,其中特纳会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此前已经多支球队表示过对特纳的兴趣,比如说骑士等等。特纳本赛季是76人头号得分手,场均19分6.3个篮板球3.9次助攻1.0次抢断,霍伊斯是头号篮板手,场均14.4分8.7个篮板,而且三分球命中率在场均出手3.9次的情况下仍达到43.7%,另外他每场还能送出3.5次助攻。

  雷霆10天短约签艾维

  雷霆队宣布,他们以10天短约的方式签下自由球员罗耶尔-艾维。艾维身高1米88,在球场上可以担任得分后卫和组织后卫,今年33岁,拥有9年的球龄。艾维之前就曾经效力于雷霆,在2010-11和2011-12赛季,他在俄城合计出场59次,场均有8.6分钟时间,得到1.9分0.7个篮板球和0.3次助攻。艾维上赛季在费城76人队效力。

  哈灵顿全明星后复出

  奇才队公布了近况,阿里扎因为高烧缺席球队训练,不过新秀格伦-莱斯二世接近复出。小莱斯是2013年的次轮总第35号新秀,之前为奇才队效力过11场之后就因为手腕骨折而休息,目前他已经可以投篮并与队友合练,有望在近期参加球队的完整训练。另外一条消息是关于艾尔-哈灵顿的,他因为右膝受伤一直休息,在最近的训练中他进行了三分球投篮练习,但是预计会在全明星之后才能复出。今年的全明星在2月15日进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