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输球后魔兽仍然喜笑颜开 暗示对裁判判罚不满意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15: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对于这场比赛的裁判,怎么看?”一位休斯敦当地的记者问。

  “我想说很多东西,但我不会说。我们这场比赛打得不好,让他们找到了信心,对于我们来说,这不是一场好的比赛。我们应该打得更好,我也应该打得更好”霍华德回答说。

当地时间16日晚,在一场全国直播的比赛中,火箭主场92-104不敌雷霆,霍华德暗示对裁判的不满,不过赛后他在更衣室并不显得难过,相反喜笑颜开。

霍华德这场比赛13投5中,拿到11分,还有8个篮板,不过早早陷入犯规麻烦,全场打了不到30分钟,最终吃到5次犯规。输球后,火箭更衣室里一片沉寂,球员们都在默默地穿衣服,有很多人早就先行离去,只剩下几名球员需要接受采访才没有走。

冲完凉走出来的霍华德,走到自己的衣橱边穿衣服,然后走到远处的布鲁尔那里,后者的衣橱原本就在霍华德身边,但是因为那里围满了记者,所以布鲁尔挪到远一点的地方换衣服。霍华德和布鲁尔聊了起来,新人凯南也加入他们,霍华德满面笑容,喜笑颜开,三个人都显得很开心。不过,由于这一场比赛是TNT直播,更衣室里有转播镜头对着他们,所以三个人说话声音显得很小,聊到兴奋的地方,他们也有所收敛,尽量压低自己的声音。

接受采访的时候,霍华德才正色起来,声音显得低沉。有记者询问他是不是很沮丧,霍华德回答说,“比赛已经结束,我不会找任何借口,他们开局打得很好,全场比赛都不错,而我们不是这样,让他们赢下比赛。”采访中,霍华德一再声称比赛结束,虽然他们感到沮丧,但要尽快忘记比赛,“我们很愤怒,但是我们要远离这种情绪,要保持专注,保持积极的态度。”

或许,因为如此,霍华德赛后很快就“积极”起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