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BA全明星周末北京上演 杜锋搭档戈尔执教南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15: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BA常规赛本周五和周日休战,让道给将于本月18日至19日在北京上演的CBA全明星周末。昨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南北明星队的教练名单,其中南区主帅和助教由东莞双雄占据:宏远主教练杜锋出任主帅,新世纪主教练戈尔出任助教。这是继2011年李春江搭档戈尔后,东莞双雄两大教头再次联手。北区方面,新疆主帅崔万军将搭档北京主帅闵鹿蕾。

  至此,宏远与新世纪两队共有8人参加全明星周末,分别是参加全明星正赛的杜锋、戈尔、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和顾全,以及参加星锐赛的高尚和罗汉琛。此外,顾全还将参加三分大赛,罗汉琛则挑战技巧大赛。

  这次全明星赛外援人气普遍低于往届。马布里因伤缺席,目前暂居CBA得分榜首的新世纪外援布朗、山东外援杰特等均无缘名单。此外,过去一共参加10届全明星的刘炜遗憾落选。昨日,参加技巧赛的张博也因伤退出。

  这是CBA全明星赛首次在常规赛期间进行,由此各队有一周的时间休整备战最后9轮常规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