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泰达发官方声明澄清传闻 驳斥与吉马良斯矛盾说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16: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天津泰达俱乐部在官网澄清选帅传闻

天津泰达俱乐部在官网澄清选帅传闻

  泰达足球俱乐部注意到:自2014年1月12日,我俱乐部宣布阿里汉先生再次担任天津泰达足球队主教练后,多家媒体对此事,特别是泰达足球俱乐部的选帅过程进行了报道。其中,很多细节与事实并不相符。现澄清并声明如下:

  一、泰达足球俱乐部在选择泰达足球队2014年主教练一事上,充分考虑了教练员对中超联赛的了解程度、以往带队成绩、执教特点、比赛临场指挥、训练水平、俱乐部和球队现实情况、执教后球队未来发展等因素,并以此为原则,在包括阿里汉、吉马良斯在内的多名主教练候选人中进行了比较选择。最终,确定了由阿里汉先生担任天津泰达足球队主教练一职。

  二、泰达足球俱乐部在与吉马良斯先生的商谈中,就我们双方的条件没有遇到诸如教练组人员构成、薪金待遇等方面的障碍。只是在最终选择上,我俱乐部在阿里汉、吉马良斯及其他候选教练中,选择了更符合俱乐部选帅原则的阿里汉先生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

  天津泰达足球队将在主教练阿里汉先生的带领下,进行昆明冬训和海外拉练,并征战2014赛季。我们期待曾经率领球队取得俱乐部历史最好战绩,并奠定球队技战术打法基础的阿里汉先生,再次率队取得优异成绩并为天津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2014年1月14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