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外租小将伤停3周 沙尔克主管鼓励球员学拜仁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14: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和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一样,德甲劲旅沙尔克冬歇期也选择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冬训,而且两队的训练场地还是非常的接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沙尔克体育主管黑尔特就表示,这样的情况很适合沙尔克学习拜仁的备战计划,他还鼓励自己球队的球员们去观看拜仁的训练。黑尔特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球队主帅延斯-凯勒在本赛季内不会下课。从拜仁租借而来的基希霍夫则表示,自己的伤势并无大碍,很高兴可以加盟沙尔克。但他很快就乘飞机回德国接受治疗了,预计要缺阵3个星期。

  沙尔克的冬训场地和拜仁的非常接近,两队甚至都可以互相观看到对方的训练情况。事实上,在拜仁抵达多哈之前,率先抵达的飞侠罗本就专程跑到沙尔克的训练场地旁边“刺探军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沙尔克体育主管黑尔特也是毫不避嫌的表示,两队训练场地接近,确实对沙尔克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们可以更多的观察强队的训练情况,我认为,不仅仅是我们高层的人应该去观看拜仁的训练,我们的球员也应该去看看。”

  在去年的冬歇期集训中,同在多哈集训的沙尔克和拜仁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的较量。但是在本赛季两队的冬训计划中,却没有安排这样的一场比赛。黑尔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沙尔克确实向拜仁提出了进行热身赛的请求,但被拜仁拒绝了,“我们提出了请求,但是被拒绝了。不过,我可不认为他们是因为害怕我们才拒绝的。”黑尔特还开起了玩笑。

  除了冬训的情况外,沙尔克的主帅问题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本赛季沙尔克主帅延斯-凯勒的带队情况不容乐观,球队半程仅仅排名第7。之前一度有消息称沙尔克会在冬歇期让凯勒下课,请德国名帅沙夫出山,但最终却不了了之。黑尔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凯勒至少在本赛季内不会下课,“凯勒和我们还有合同,他这个赛季结束前不会离开球队的。现在我们必须结束一切流言。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保证,如果我们10连败的话,那我自己的饭碗也保不住了。”

  沙尔克方面已经确认不会和琼斯续约,但球队从拜仁租借来的小将基希霍夫却在第一堂训练课就受伤了。但在接受检查后基希霍夫表示,自己伤无大碍,他还表示很高兴可以为沙尔克效力,“我们已经确认了,这只是一次外伤而已,不会有什么问题。这半年我在拜仁过的并不轻松,虽然学到了很多,但没有比赛的机会,我不太满意自己的表现。这次来到沙尔克我很高兴,我为球队允许我租借感到感激,我很期待在沙尔克的新挑战。”

  虽然基希霍夫本人对于伤势很乐观,但他的右脚踝伤势显然要比预计的严重许多。德国媒体发现了右脚打着绷带拄着拐杖的基希霍夫,他现在已经乘坐飞机回到德国接受治疗。据称,基希霍夫的右脚踝必须打一个星期的石膏,短期内无法活动。根据媒体的预计,基希霍夫需要恢复大约3个星期的时间。除了基希霍夫外,沙尔克大将大博阿滕也遇到了伤病的影响,他缺席了昨天球队的训练。虽然如此,主帅凯勒还是自信满满,“我相信我们会以第4名结束赛季的。”凯勒说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