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门兴宣布门将赛季末离队 德媒:夏季将加盟巴萨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门兴FaceBook截图

  门兴FaceBook截图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官方确认,门将特尔施特根已经通知俱乐部他将无意续约,他跟门兴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另外据《图片报》、《马卡报》、《世界体育报》等媒体的报道,特尔施特根的下一站将是巴萨。《世界体育报》认为今年夏天巴萨开价到1000万到1200万的转会费即可获得这名德甲门将。

  门兴体育总管艾伯特亲口证实了绰号“小卡恩”的特尔施特根将会离队:“特尔施特根通知我们他不接受我们的(续约)报价,我们不得不在未来寻找一名新门将了。”

  很长时间以来特尔施特根的名字一直与巴萨联系在一起,特尔施特根与门兴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而巴尔德斯基本确定会在今在今夏离开巴萨,巴萨急需一名替补门将,在合同只剩下一年而且无意续约的情况下,门兴不会对特尔施特根设置阻碍,《图片报》认为,特尔施特根加盟巴萨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但是巴萨今夏还是需要与门兴进行谈判。

  本周一特尔施特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我什么都不想说,我有什么决定我不会公开,我考虑过很久了,我会在冬歇期作出决定,我已经想好了。”《图片报》推测法兰克福的特拉普和弗赖堡的鲍曼将是特尔施特根的接班人。

  不过《图片报》认为,虽然巴萨在争夺特尔施特根的竞赛中处于领跑位置,但是尤文和阿森纳也在一边虎视眈眈。

  特尔施特根出生于1992年4月30日,已经为门兴出场了110次,同时还有3次德国国家队的出场纪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