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国国门正式拒绝续约 今夏恐1200万欧加盟巴萨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14: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1月6日,德甲门兴俱乐部官方宣布队中的德国国门特施特根已经拒绝了续约,这也被看做他有望在今夏加盟巴萨的信号。特施特根表示,他目前不会透露下赛季自己的去向,选择不与门兴续约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21岁的特施特根与门兴的合同签到了2015年,这次他不与俱乐部续约,那么门兴只能在今夏将他挂牌出售。由于巴萨目前的主力门将巴尔德斯已经确定今夏离队,特施特根被看做接替巴尔德斯最热门的人选之一,另外从利物浦租借到那不勒斯的雷纳也是诺坎普的目标。

  不出意外的话,特施特根下赛季将前往巴萨效力,此前西媒已经多次传出巴萨草签他的消息,《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将向门兴支付1000万到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门兴的体育主管埃贝尔表示,俱乐部目前尚未收到巴萨对特施特根的正式报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