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瓜帅下季握两豪华阵容 主力身价超3亿替补近2亿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14: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1月4日,德甲豪门拜仁在俱乐部官网上正式宣布,和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签约5年,莱万将在今年夏天同多特蒙德的合同期满后自由加盟拜仁。作为德甲乃至欧洲足坛的一位顶尖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的到来让拜仁上下都非常高兴,而《图片报》更是称,在莱万加盟后,拜仁甚至可以排出两套夺冠阵容。

  在《图片报》排出的拜仁主力阵容中,队长拉姆回到了右边后卫这个老位置,而踢后腰的则是副队长施魏因斯泰格,莱万在加盟拜仁后也被看好将占据主力中锋的位置。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统计,拜仁的这套主力阵容总身价高达3.29亿欧元,其中身价最高的是里贝里(4200万欧元),而莱万虽然是自由加盟拜仁,但他的估价也高达3900万欧元。

  而拜仁的替补阵容实力同样惊人,11名球员的总身价也达到了1.89亿欧元,这甚至超过了绝大多数德甲球队主力阵容的身价。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转会市场》对穆勒和格策这两名球员的估价都是4500万欧元,并列拜仁队内第一身价,但《图片报》却把两人放在了拜仁替补阵容中。而18岁的丹麦小将霍伊别格则是上榜的22名拜仁球员中身价最低的,只有50万欧元。

  当然,《图片报》也表示,这两套主力和替补阵容只是一个简略的划分,事实上在目前拜仁队内,只有诺伊尔、拉姆、里贝里这三名球员的主力位置不可动摇,其他球员都要接受瓜帅的轮换。此前多特蒙德、勒沃库森等德甲球队曾多次表示,拜仁和竞争对手最大的差别就是阵容厚度,他们可以在缺少6、7名主力的情况下依然踢出最高水准,这是其他任何德甲球队都无法做到的。而莱万的到来将进一步提升拜仁的实力,看来下赛季的德甲恐怕依然将是拜仁一枝独秀。

  拜仁主力阵容(4141):总身价 3.29亿欧元

  诺伊尔(3000万)/拉姆(3000万)、博阿滕(2000万)、丹特(1700万)、阿拉巴(3200万)/施魏因斯泰格(4000万)/罗本(2200万)、蒂亚戈(2500万)、克罗斯(3200万)、里贝里(4200万)/莱万多夫斯基(3900万)

  拜仁替补阵容(4141):总身价 1.89亿欧元

  施塔克(100万)/拉菲尼亚(400万)、范比滕(150万)、巴德斯图贝尔(1000万)、孔滕托(200万)/马丁内斯(3700万)/穆勒(4500万)、格策(4500万)、霍伊别格(50万)、沙奇里(2000万)/曼祖基奇(2300万)

  注:数据来自德国权威网站transfermarkt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