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莱万保证为多特全力付出 克洛普:庆幸他没去药厂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14: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已经宣布,多特蒙德的当家射手莱万多夫斯基将在今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球队,莱万多夫斯基和拜仁的转会肥皂剧终于结束。虽然将要加盟拜仁,但莱万在多特蒙德还有最后的半个赛季。近日在多特蒙德的官方网站上,莱万给球迷们写了一封公开信,他保证自己在球队的最后半个赛季会继续拿出最佳表现。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也表示,相信莱万会全身心为球队付出。他还表示,莱万去拜仁只不过是让强者更强,如果莱万去勒沃库森那对于多特蒙德来说才是坏消息。

  虽然已经和拜仁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但莱万多夫斯基还得在多特蒙德完成最后的半个赛季。近日他也在多特蒙德官方网站上写了一份给球迷的公开信,信中写到,“亲爱的球迷们,我们还有半个赛季的时间,在这半个赛季里我会努力和球队一起冲击冠军。的确,有不少的球迷都不太赞同我的决定,但我还是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总而言之,我会为多特蒙德付出一切!”显然,莱万自己也很担心赛季下半程会遭到主队球迷们的攻击。

  事实上,莱万多夫斯基并不需要担心太多。在和拜仁签约20个小时后,莱万多夫斯基和球队一起开始冬季备战。在机场仍然有200多名球迷等待着波兰人,向他索取签名。事实上多特蒙德高层都坚信莱万虽然要离队,但仍然会职业的对待最后的半个赛季。体育主管佐尔克表示,“我不担心他的投入程度,事实上我坚信他会拿出最佳的下半程的。”俱乐部CEO瓦茨克也表示,“我们和莱万关系很好,但生意就是生意。总之我相信他会继续拿出最佳状态踢完半个赛季。”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则表示,莱万一直很努力在帮助多特蒙德。而且球队早就知道波兰人要走了,所以现在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触,“我们老早就知道他要走人了,但是从赛季上半程开始他就一直很努力,为球队投入了100%的精力。现在我们还有半个赛季的时间,我们都希望他再接再励。”对于莱万加盟拜仁的结果,克洛普也是开起了苦涩的玩笑,“其实他去拜仁没什么,拜仁很强了,他们只是变得更强。如果莱万多夫斯基去勒沃库森那就糟糕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