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又一日本国脚将登陆德国赛场 曾传射逼平荷兰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14: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自从香川真司在多特蒙德取得成功后,德国俱乐部就越来越喜欢引进日本球员。据统计,本赛季德甲联赛中已经有8名日本球员效力,而在冬歇期多特蒙德又从大阪樱花租借到被誉为“香川第二”的18岁小将丸冈满。但这并不是结束,据德国媒体透露,还有两位日本球员有望将在冬季登陆德国赛场,他们分别是前锋大迫勇也和中场斋藤学。

  大迫勇也出生于1990年5月18日,在高中毕业后就加盟了J联赛劲旅鹿岛鹿角,2013年大迫勇也在J联赛打进19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1月日本对荷兰的国家队热身赛中,正是大迫勇也的一传一射帮助日本2-2逼平对手。这个冬天德乙慕尼黑1860向大迫勇也发出了邀请,而23岁的他也希望能通过留洋提升自己的职业生涯。

  大迫勇也此前同鹿岛鹿角还有2年合同,据日媒透露,慕尼黑1860只需要支付大约50万欧元就可以签下这位日本国脚。当地时间1月6日晚,大迫勇也已经乘坐飞机抵达德国慕尼黑机场,并受到了当地球迷的欢迎,而他则在走出机场时围上了慕尼黑1860的围巾。《慕尼黑日报》称,大迫勇也将在本周二接受慕尼黑1860俱乐部安排的体检,随后双方就将正式签约。

  除了大迫勇也,另一位日本球员斋藤学也有望在冬季转会期来到德国足坛,对他感兴趣的是德甲的沃尔夫斯堡。斋藤学出生于1990年4月4日,踢中场位置的他目前效力于横滨水手,虽然身高只有166厘米,但他的脚下技术非常出色,已经3次入选日本国家队并打进一球。《踢球者》杂志透露,沃尔夫斯堡经理阿洛夫斯已经关注这位日本中场很长时间,有可能在冬季就把他签到球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