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那不勒斯进攻火力冠意甲 2013年进76球力压尤文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14: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即将过去,意大利媒体也开始对过去一年的意甲进行盘点。谁是2013年进球数最多的意甲球队?《Mediaset》给出答案,不是过去两年里称霸联赛的尤文图斯,也不是本赛季一度雄踞进球榜之首的国际米兰,而是贝尼特斯的那不勒斯。德劳伦蒂斯的球队在过去的一年里总共打入76粒进球,力压尤文图斯、佛罗伦萨、罗马以及国际米兰,攻击力位居意甲之首。

  马扎里执教时那不勒斯就以超强的火力让意甲诸强侧目,当时球队的前场三叉戟攻击力惊人。2013年上半年,卡瓦尼成为那不勒斯锋线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转会巴黎之前的他在这6个月之中为球队贡献16球。从1月6日对阵罗马开始,到最后一场对阵卡利亚里,卡瓦尼的进球势头一直没有停止。排在他身后的是贡献11球的哈姆西克、10球的潘德夫和9球的泽马伊利。

  马扎里离开,贝尼特斯继任,那不勒斯的前场攻击力有增无减。在乌拉圭射手离开之后,德劳伦蒂斯花费重金引入的伊瓜因成为那不勒斯在2013年下半赛季的头号攻击手。阿根廷人自夏天加盟以来为那不勒斯贡献13球,其中意甲9球,欧冠4球,很好的填补了卡瓦尼离开后的空缺。同样来自皇马的卡列洪则成为球队的第二射手,他在意甲攻入8球,欧冠贡献2球。

  即将过去的12月份是那不勒斯进球势头最猛的一段时间,他们总共轰入对手12球。其中拉齐奥和国际米兰成为最大受害者,他们均被那不勒斯4次攻破球门。乌迪内斯被轰入3球,卡利亚里则被攻入1球。整个2013年那不勒斯总共攻入76球,当之无愧的意甲最强攻击力。尤文图斯紧随其后,意甲卫冕冠军也不过攻入71球,接下来才是69球的佛罗伦萨、64球的罗马和62球的国际米兰。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意甲 那不勒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