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冬歇期诸强安排:罗马取消美国行 米兰战鱼腩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5: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冬歇期是意甲球员和家人一起团聚的机会,也是各支球队调整状态的机会。为了备战1月5日的意甲第18轮联赛,各支球队将会在新年前集合。《米兰体育报》报道,最早归队备战的球队是利沃诺,12月27日归队备战。最晚归队备战的球队是国际米兰和佛罗伦萨,31日归队。

  尤文图斯主场对阵罗马是意甲第18轮的重头戏。其中,尤文图斯球员12月29日归队,孔蒂12月27日就会赶往维诺沃基地,罗马12月30日归队。目前,皮尔洛接近伤愈,有望赶上同罗马的比赛。罗马冬歇期原本安排了美国行。考虑到美国行可能影响到球队发挥,加西亚要求俱乐部取消了美国行。上赛季冬歇期前罗马战绩不错。因为去了趟美国,罗马状态大受影响。

  国际米兰是意甲20强中归队最晚的球队,12月31日下午归队,备战1月6日客场同拉齐奥的比赛。米兰将在12月30日返回米兰基地备战。届时,俱乐部将评估康斯坦特的伤情。在米兰德比中,康斯坦特右脚扭伤。12月31日,阿莱格里安排了两堂训练课。在1月6日和亚特兰大的比赛开始前,米兰还安排了场热身赛,坐镇米兰内洛基地对阵低级别球队索尔比亚索梅塞。

  那不勒斯球员将会在12月29日归队报道,12月31日安排了两堂训练课。之后,贝尼特斯给球队放假一天,1月2日归队备战,南美球员也将在1月2日报道。佛罗伦萨将会在12月31日归队,届时将评估戈麦斯和冈萨洛的伤病情况。其中,戈麦斯今夏1600万欧元加盟佛罗伦萨,因伤缺阵至今还未复出。利沃诺是意甲20强冬歇期归队备战最早的球队,12月27日归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