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孔蒂尤文完美收官破年度得分纪录 盼季末超100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5: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2013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在客场4-1狂胜亚特兰大,为本年度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更加让人兴奋的是,这场胜利也让孔蒂的球队的联赛年度平均得分创造了新的纪录,超越了2005年的卡佩罗。

  尽管本赛季尤文图斯在欧冠小组赛中就遭到了淘汰,但是在国内联赛上,尤文图斯依然维持了自己意大利霸主的地位。自从在10月20日客场遭到了佛罗伦萨4-2逆转之后,尤文图斯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九连胜,打进23个进球只丢了1个球。而且,2013年度孔蒂的球队,在联赛中的平均得分为2.405,打破了卡佩罗在2005年时候的那支“超级尤文”的2.385分。

  事实上这已经是孔蒂第二次打破卡佩罗的纪录了。2012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尤文图斯在客场3-1战胜卡利亚里之后,年度的联赛总积分达到了94分。之前的这个总积分纪录依然是2005年卡佩罗率领的尤文图斯,当时的那支球队的年度积分是93分。在连续打破了卡佩罗两个纪录之后,孔蒂身上已经愈发彰显出名帅的风范。

  这个赛季开赛阶段,罗马一波10连胜让媒体和球迷大呼尤文图斯连续两年的霸主地位遭到了严重的威胁。而沉着冷静的尤文图斯趁着罗马的连续四场平局之际,却不断地收获完美胜利,悄然的超越了罗马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目前在积分榜上尤文图斯已经领先了罗马5分。虽然朝气蓬勃的罗马到现在在联赛中依然保持不败,但是相比较不稳定的红狼,老辣的尤文图斯无疑在夺冠上更加值得让人信任。

  当然了孔蒂的目标绝非只是获得一个意甲冠军那么简单,因为孔蒂还想打破意甲联赛冠军的积分纪录。在意甲联赛胜利场次积分换算成三分制之后,国际米兰在2006-2007赛季创造的38轮联赛97分是最高的纪录,而孔蒂则是希望自己的球队在赛季结束之后得分可以达到100分!因此,尽管欧冠是一个难忘的遗憾和痛苦之处,但是孔蒂已经忘却那些不愉快,立志让尤文图斯在联赛上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