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三强争阿根廷天才 3500万先生或返亚平宁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年夏天,21岁的阿根廷小将埃里克-拉梅拉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登陆白鹿巷,成为热刺引进的第5名新援,虽然身价不菲,可是他在英超赛场水土不服,至今在联赛未能有进球入账。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意甲三强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都有意在冬季引进这位潜力中场。

  虽然在英超赛场未能扬名立万,可是上个赛季,拉梅拉在罗马队的发挥十分高光,整个赛季下来出场33次,打入15球,贡献5次助攻。如今在热刺郁郁不得志的情况下,尤文图斯就想将其纳入帐下,据传意甲领头羊甚至愿意用黑山前锋武齐尼奇来进行交换,众所周知,热刺目前在前锋线上人员捉襟见肘,这笔互换交易存在一定可行性。另外,《每日镜报》透露,斑马军团同样有意引进英超另外一名球员德布劳内,比利时小将目前在切尔西基本打不上比赛,他本人也有离队想法。

  同样对拉梅拉感兴趣的俱乐部还有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虽然那不勒斯在夏天引援花费了不少资金,可是目前仅仅排名意甲第三,贝尼特斯希望在冬季继续补强阵容,他非常看好拉梅拉的实力,希望能够在冬窗转会开启时尝试引进这位中场新星,事实上,在今年夏天,那不勒斯主席就曾在私下接触拉梅拉。另外,国际米兰也加入了拉梅拉争夺战,据悉,为了打动热刺放人,蓝黑军团甚至愿意放弃中场球星瓜林,哥伦比亚人目前处于离队边缘,国米原本希望拿他套现,切尔西就是潜在买家,可是如果能够用瓜林交换拉梅拉,那么国米就会倾向同热刺完成交易。在水土不服且有语言障碍的情况下,拉梅拉的离队看起来越来越接近现实,这位贝尔替身在白鹿巷的日子接近走到尽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