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欲购曼城神锋配辫帅 锋线备选竟是马特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伦敦,托希尔与巴黎圣日耳曼主席一起吃了饭,印尼人的主要任务是挖拉韦齐,这早已不是秘密,连《队报》都相信阿根廷前锋是马扎里冬季引援的首选。但马扎里的愿望能否达成还是未知数,一方面国际米兰希望租借,这是巴黎圣日耳曼不愿接受的;另一方面拉韦齐的税后年薪高达600万欧元,超出国际米兰的承受能力,除非拉韦齐愿意降薪,否则仍然穿不上蓝黑战袍。

  除了拉韦齐,天空电视台表示国际米兰还看上了南安普敦的乌拉圭球星拉米雷斯。这倒算不上“新闻”,过去几个转会期都曾传出蓝黑军团希望引进拉米雷斯的消息,而且《太阳报》声称南安普敦正在与皇家社会讨论墨西哥前锋贝拉的转会事宜,后者显然是拉米雷斯的替身,这是一个信号。当然对拉米雷斯有兴趣的不止国际米兰,佛罗伦萨就是一个强力的竞争对手。

  而《慢镜头》则提到,尽管马扎里非常喜欢拉韦齐,但在观看了米兰德比之后,托希尔的团队得出了另一个结论:现在的国际米兰更需要一名强力中锋来支援势单力薄的帕拉西奥,而对于这一点,马扎里也认同。毫无疑问,帕拉西奥是眼下国际米兰最可靠的攻击手,他的表现一直令人信服,在德比中也确实打入了致胜球,但同样也很明显,帕拉西奥在场上缺少帮助,这不仅让阿根廷辫帅很辛苦,效果也不高。如果有一名身体强壮、能在对方禁区吸引对方防守注意力并成为帕拉西奥配合目标的强力中锋,帕拉西奥自然就会获得更多空间。

  其实今年夏天在组建球队时,国际米兰不是没有考虑这方面的问题,但迭戈-米利托迟迟没有伤愈,伊卡尔迪又一直不能进入状态,导致国际米兰只能让帕拉西奥一个人在前场孤军奋斗。如今眼看欧冠门票的争夺非常激烈,国际米兰不能一直把希望寄托在米利托和伊卡尔迪身上,因此只能在转会市场上想办法。而《慢镜头》给出的第一个名字就是哲科——其实也是一个“老朋友”。按照《慢镜头》的说法,哲科的身体条件以及技术特点都恰好能与帕拉西奥形成完美的互补,他们是一对理想的锋线搭档,而且哲科的税后年薪只有500万欧元,比拉韦齐要低。另外哲科与曼城的合同在2015年到期,并且波黑人并没有续约的打算,曼城挽留他的意愿不会很强烈,再加上国际米兰与曼城的关系不错,低价挖来哲科并不是没有可能。

  当然,困难依然存在,《慢镜头》相信蓝黑军团引进哲科更理想的时机是在明年夏天。若是1月份曼城不肯放人,国际米兰还有一个备选目标,而这个人竟然是AC米兰前锋马特里。由于帕齐尼已经伤愈复出,马特里下半赛季几乎肯定会彻底失去位置,马特里本人自然愿意换一个环境,而AC米兰更想甩掉这个包袱。《慢镜头》认为国际米兰一旦搞不掂哲科,就可能在1月份的最后几天里尝试马特里,而且成功的可能性很高。只不过被球迷嘲讽为“马不行”的马特里在加盟AC米兰后表现实在惨不忍睹,他真的能助国际米兰一臂之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