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米兰签中场悍将本月报到 送天王换强援只差点头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14: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AC米兰上半赛季的成绩实在是太糟糕了,17轮仅积19分排名联赛第13,与排名第三的那不勒斯已经相差17分,虽然球队在欧冠中还是艰难的挤进了16强,成为了意甲在欧冠的独苗,但是正因如此,下半赛季的比赛更繁重,挑战也更大。AC米兰想要像上赛季一样在下半程绝地反击,冬季引援极其重要。

  加利亚尼也深知依靠目前的人员配置很难改变不利的状况,早早就把目光投向了冬季转会,接连拿下了本田圭佑和拉米,补充了进攻和防守两端,现在他则把引援重点放在了中场,而且已经取得了不错的进展。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AC米兰距拿下卡利亚里中场纳英戈兰已经不远了,现在只差贝卢斯科尼的最后点头,纳英戈兰就会成为AC米兰的球员。这一点也得到了卡利亚里主席切利诺的肯定,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并不是为了钱而出售纳英戈兰,如果是那样,我会把他卖到国外,考虑到球员本人的情况,我更希望他能留在意大利,去到尤文图斯或者AC米兰。马洛塔之前曾经问过我纳英戈兰的转会问题,但是现在AC米兰更有可能,加利亚尼是我的好朋友。”

  从切利诺的话中可以看出尤文图斯已经基本失去了得到纳英戈兰的机会,而阿涅利本人也在今天对《都灵体育报》表示1月份尤文图斯不会买入球员。据悉,如果一切顺利,12月30号纳英戈兰就可以前往AC米兰。

  除了纳英戈兰,AC米兰目前的另一个目标则是都灵中场丹布罗西奥,目前双方的谈判进展的也比较顺利,双方的唯一分歧就是AC米兰拿谁交换。AC米兰此前的计划是租借小将萨波纳拉给都灵,而都灵主帅文图拉则希望得到诺切里诺。《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诺切里诺曾经和文图拉有过合作,文图拉对诺切里诺非常看好,希望通过丹布罗西奥的交易将他带到都灵。如果AC米兰同意,丹布罗西奥1月份就会前来报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