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西亚:罗马完美但尤文总赢 他们有两套强大阵容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5: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意甲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罗马主场4-0大胜卡塔尼亚。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加西亚肯定了罗马下半场的表现,赞扬了利亚伊奇和热尔维尼奥。托蒂祝贺大家节日快乐。

  “罗马上半场比赛表现不佳,下半场表现非常好。”加西亚赛后在点评比赛时表示,“下半场的罗马是我一直希望看到的。本赛季开始以来,我们一直踢433,现在需要一点改变。的确,罗马下半场改踢433之后,球队攻守更加平衡。不过,我们知道,如果只是拿到一场平局,那就太糟了。因此,我在开场就派出了四名前锋,以便能抢到胜利。罗马的后防线表现非常好。拥有这么一套后防线,我们可以在进攻中采用更多的选择。”

  在罗马击败卡塔尼亚时,尤文图斯也战胜了亚特兰大。在积分榜中,罗马依旧落后尤文图斯5分。“罗马17场比赛拿了41分,这是个相当了不起的分数。通常来说,有这么多积分完全可以雄踞榜首。尤文图斯?他们总是能够拿下比赛。在圣诞节后,我们再考虑如何踢好同尤文图斯的比赛。相比罗马,尤文图斯最大的区别就是,他们以意甲冠军和欧冠突破为目标打造了一套阵容。事实上,尤文图斯有两套强大的阵容。”加西亚表示。

  热尔维尼奥多次浪费机会,但他最终还是打进了一粒戏剧性的进球,左脚射门,皮球击中右脚,反弹入网。“热尔维尼奥打进的那粒进球跑位非常好。”加西亚还开了一个小玩笑,“在训练中,我们练习过这种射门皮球碰到另外一只脚。热尔维尼奥过掉了四名卡塔尼亚球员,我很喜欢利亚伊奇最后决定性的传球。利亚伊奇是位优秀的球员,训练也很努力。如果冬歇期有机会增强阵容,我们肯定会引援,但最重要的还是不卖人。”

  托蒂伤愈之后首次首发,表现不错。“感谢这场大胜,我们可以平静的过节了。”比赛结束之后,他通过官网表示,“击败卡塔尼亚,这是我们结束今年的最佳方式。在这里,我祝大家圣诞快乐。在接下来几天内,我希望大家能和家人一起,高高兴兴的过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