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本田老东家斥米兰设骗局 称日本人在米兰难成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14: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免费引进本田圭佑,这是加利亚尼的又一得意手笔。不过,在这笔交易的过程中,本田圭佑的老东家莫斯科中央陆军完全被蒙在鼓里。得知本田圭佑加盟米兰之后,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席吉内尔很恼火,怒斥米兰偷设骗局,免费挖走本田圭佑,并断言日本人在意甲不会成功。

  “我不习惯被人欺骗的感觉。”吉内尔在接受俄罗斯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七月份,米兰委托的代理人表示,他们没有和本田圭佑接触。事实上,他们早在二月份就已私下接触球员了。之后,本田圭佑和他的经纪人哥哥表示,他们会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续约。”事实上,本田圭佑并未续约,而是免费加盟米兰。在此之前,加利亚尼已经公开宣布了本田圭佑加盟的消息。

  目睹本田圭佑联手米兰欺骗老东家,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席非常恼火。“事实上,我们应该把本田圭佑卖给埃弗顿,或者其他俱乐部,但我们没能如愿,因为本田圭佑只想加盟AC米兰,这是他的权利。”除了米兰之外,埃弗顿和本田圭佑有过传闻。对于本田圭佑加盟米兰的前景,吉内尔表示,“我认为,本田圭佑不会在米兰获得太多的机会。当然,我有可能猜错。”

  在此之前,莫斯科中央陆军高层也表示,“我可以保证,以后我们在转会市场中绝对不想再和意大利人接触,我们不会引进意大利人,也不会和意大利人在转会市场中做任何买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