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2013数字统计:全年狂砍89分 中场本季进15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5: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尤文图斯2013年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冬歇期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尤文图斯4-1战胜了亚特兰大,巩固了自己在联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目前尤文图斯积分是46分,领先第二名罗马5分。

  在斑马军团结束了本年度的全部比赛之后,意大利媒体《全市场》也为尤文图斯做出了一组有纪念意义的数字统计,这些数字基本上也可以说明本赛季的尤文图斯在联赛中的状况和走势,不难看出,在目前的意甲赛场上,尤文图斯依然是当之无愧的霸主。

  46 这是尤文图斯本赛季截止到现在的联赛总积分。在前十七轮的比赛中,尤文图斯赢下了十五场,其他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在客场遭到了佛罗伦萨的逆转,以及战平了国际米兰。

  745 这个数字属于尤文图斯的门将布冯的本赛季创造的连续不失球时间。之前人们一度热议宝刀不老的布冯能将不失球时间延长到多久,不过遗憾的是,在4-1战胜亚特兰大的比赛中,马克西-莫拉莱斯将这个纪录彻底定格在745分钟。意甲联赛历史上连续不失球纪录是1993-1994赛季AC米兰门将塞巴斯蒂亚诺-罗西创造的929分钟纪录。现在布冯已经达到了历史上的第六位,超越了传奇门将马切吉亚尼。

  11 这是特维斯本赛季为球队打进的联赛进球数。这个夏天,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特维斯成为了尤文图斯一员。虽然转会费不算太高,但是特维斯确实是最近几年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引进的最为知名的球星。值得一提的是意甲历来有超级球星加盟的亮相是站在总部的高楼上展示球衣的传统,比如当年的罗纳尔多加盟国际米兰就曾经这样亮相,而特维斯也得到了这个待遇,这也能看出尤文图斯上下对他的器重。目前特维斯在联赛射手榜上落后排名第一的罗西3球,完全有机会获得联赛最佳射手。

  9 尤文图斯在2013年的最后九场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九连胜,分别战胜了热那亚,卡塔尼亚,帕尔马,那不勒斯,利沃诺,乌迪内斯,博洛尼亚以及萨索罗和亚特兰大,并且在这些比赛中,尤文只是在对阵亚特兰大的时候丢了一个球,其他八场比赛一球未丢。

  89 这是尤文图斯在2013年年度的联赛总得分。2013年,尤文图斯联赛取得了28胜5平4负的出色战绩,总积分达到了89分。

  39 在本赛季17轮联赛战罢之后,尤文图斯一共打进了39个进球,是所有意甲球队中进球最多的。尤文图斯联赛中能有出色表现,和进攻力如此强大是分不开的。

  15 尤文图斯有着让人羡慕的中场配置,本赛季到现在,尤文图斯中场球员已经打进了15个进球。比达尔打进了7个进球,是队内特维斯之后的第二射手。博格巴打进了5个进球,和略伦特并列第二。皮尔洛打进了3个进球,让人遗憾的是到现在为止,马尔基西奥依然颗粒无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