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大利世界杯战袍谍照曝光 客场白战袍颠覆传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4: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大利主场战袍正面

意大利主场战袍正面

意大利客场战袍正面

意大利客场战袍正面

  现在距离2014年世界杯开幕已经不再遥远,意大利队届时将会披上怎样的战袍出战呢?12月24日,意大利战袍网站《Passionemaglie.it》提前曝光了意大利征战世界杯的主客场战袍。

  意大利队征战世界杯的主客场两款战袍均有彪马公司设计。其中,主场战袍色调为蓝色,款式类似网球衫。领口立领设计,但有三颗纽扣固定衣领。纽扣颜色和战袍主体色调一致。两个袖头印有意大利红白绿三色国旗。两侧肋部各有一条白色的条纹设计。胸前右侧印着赞助商彪马的标志,用金线缝制。左侧是意大利足协传统标志。号码和姓名也可能用金线缝制。

  相对而言,《Passionemaglie.it》此次曝光的意大利队客场战袍变化非常显著。客场战袍主体色调为白色,期间有细的蓝色条纹。领口为V领设计,领口和袖头有意大利传统的蓝色标记。两侧肋部各有一个收腰条纹,采用了意大利国旗颜色红白绿。胸前左右两侧分别印着彪马和意大利足协的标志。其中,意大利足协标志外沿金线缝制,彪马的标志采用蓝色设计。

  按照《Passionemaglie.it》的说法,在随后几个月内,意大利足协将会官方推出征战世界杯采用的战袍,不会有显著的变化,但细节可能会有不同。在2014年世界杯中,意大利队小组赛遭遇英格兰队、乌拉圭队和哥斯达黎加队,6月15日首场比赛前往马瑙斯对阵英格兰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