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阿尔德里奇险被交易 开拓者夏天曾谋划换诺阿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多名知情人透露,开拓者和公牛曾经在2013年夏天谋划大交易,在这笔交易当中涉及到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乔金-诺阿这两大联盟顶级内线。

  然而双方交易的谋划进行得非常隐秘,因此这些知情人虽然爆料此事,却并不清楚究竟是哪支球队首先发起交易,而且这次的交易磋商是否上升到严肃谈判的阶段也不知晓。但对于整个联盟而言,能够涉及到如此重磅的球星的交易绝对是个大新闻,尤其是一名知情人特地表明了阿尔德里奇虽然出色,但至少在2013年夏天当中,他并非开拓者当中不可动摇的人物。“阿尔德里奇在那个时候是可以得到的(对于其他来说)。”知情人如是说。

  早在2006年的时候,公牛本有机会在选秀大会当中去挑阿尔德里奇,但是拥有06年榜眼签的公牛并没有下手,而是与开拓者进行交易换来了泰鲁斯-托马斯。

  然而到了2013-14赛季,阿尔德里奇的球星气质已经完全激发出来,本赛季场均23.1分11.0篮板2.8助攻1.0抢断和0.8盖帽的数据。其中阿尔德里奇的得分、篮板和助攻均为NBA生涯新高,他已经成为联盟当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并且开拓者也成为西部最强的球队,目前以23胜5负位居西部榜首。

  诺阿是公牛在2007年选秀大会当中被公牛以第九顺位挑中的球员,他也是NBA当中防守能力最出色的中锋之一,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10.6分9.9篮板3.4助攻和1.1盖帽的数据,相比上赛季来说,各方面都有所下滑。而且公牛本赛季在德里克-罗斯短暂复出的时间当中,却显得起伏不定,而且罗斯受伤之后球队也变得不再如上赛季那样有冲击力。

  或许公牛希望在夏天当中用诺阿换回阿尔德里奇,以围绕他和罗斯一同打造更加奢华的总冠军级的阵容,但随着阿尔德里奇在开拓者的大爆发,恐怕波特兰人应该庆幸在2013年夏天没有做什么傻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