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坎贝奇继续稳定砍36分 北京女篮主场胜辽宁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21: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2月24日,2013-14赛季WCBA联赛第十一轮全面打响,辽宁女篮主场迎战北京女篮。最终,辽宁女篮59-62不敌北京女篮。

数据方面:辽宁女篮方面,梁嘉美13分,王程程10分3助攻,马增玉10分,阿佩尔17分8篮板;北京女篮方面坎贝奇独得36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北京队先声夺人,打了辽宁一个7-2的小高潮,让主队措手不及。随后梁嘉美的发挥帮助辽宁女篮追上比分,甚至反超。第一节比赛两队防守都不错,命中率都不高。第一节比赛结束,辽宁14-17落后北京。

      第二节比赛开始,程凤和王程程接连打入漂亮进球,连连得分。而北京队方面,坎贝奇篮下优势明显,比分逐渐拉开。辽宁队一度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双方继续对攻,坎贝奇攻防两端优势明显,辽宁队的阿佩尔今天打的十分辛苦,半场比赛结束,辽宁以27-34落后北京7分。

      易边再战,第三节比赛中,坎贝奇优势依然明显,而辽宁队的老将马增玉和外援阿佩尔同样利用经验,尽力不让分差拉大。双方本节打的焦灼,但北京队围绕坎贝奇内外结合的打法更奏效,牢牢控制比赛节奏。第三节比赛结束,辽宁女篮以37-51落后北京女篮。

      最后一节比赛中,辽宁队上来攻的狠凶,依靠坎贝奇下场休息的阶段连连追分,迫使北京队叫了暂停。暂停回来,辽宁队外线找到了久违的手感,接连远投和反击命中,一度把分差拉近到只有1分。不过坎贝奇发挥关键作用,再次让北京队控制了比赛节奏,最终辽宁女篮以59-62不敌北京女篮。

      辽宁女篮首发阵容:程凤、梁嘉美、陈立姝、刘萧、珍妮•阿佩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