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皮尔斯被罚15000美元 加内特:篮网队缺少个性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联盟于今日宣布,篮网队小前锋保罗-皮尔斯因为在1天前与步行者队控卫乔治-希尔发生“过度和不必要接触”,被处以1.5万美元的罚款。与此同时,凯文-加内特表示这支篮网队仍缺少个性。

  第三节还剩4分22秒,皮尔斯在快速回防过程中从身后直接拽倒上篮的希尔。裁判在经过商议后,判罚皮尔斯2级恶意犯规直接将其驱逐出场。被罚下之前,皮尔斯7投0中没有得到1分。这是他自1999年3月10日以来首次出场但没有得分,也是其16年职业生涯第16次没有得分。自从被驱逐后,皮尔斯还没有接受过记者的采访。

  输给步行者队后,篮网队遭遇3连败。当地时间周二在备战训练结束后,加内特直言自上赛季季后赛首轮输给公牛队以来,篮网队直到现在仍没找到个性。“我认为我们没有个性,”KG说道,“我真不知道我们是什么,就像我说的,伙计,今年发生了许多交易。所以我们可以拿这个当作借口。但是我是个不喜欢找借口的人,我将找出答案,不过我认为我们没有个性。”

  谈及上赛季那支在季后赛首轮出局的篮网队,德隆-威廉姆斯用“软蛋”来形容。而在加内特等3员前绿军老将到队后,篮网队期待作风方面能够更加硬朗。但现在,篮网队面临许多问题,诸如糟糕的防守效率、伤病困扰……被问到什么是球队该有的个性,篮网队主帅基德表示:“是布鲁克林篮网队,努力打球,这是我们希望达到的目标。”

  对于KG的言论,篮网队主力得分后卫乔-约翰逊表示认同。“他也许是对的,”约翰逊说道,“我认为我们确实有些不知道或不明白我们是1支怎样的球队,进攻或防守,所以这在许多比赛中伤害了我们。我们输掉了许多比分接近的比赛。显然,这打击了我们。我不知道我们何时能找到答案,或怎样找到答案,但我们必须这么做。”

  谈及与公牛队的圣诞大战,现年37岁的KG表示:“显然,你想用最棒的方式回应,每个人必须在镜子里看到自己,做出令全队更棒的事情。”本赛季至今,KG场均仅有6.7分7.1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是37.5%。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