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救星复出!湖人圣诞战首发出炉 德帅向球迷道歉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5日凌晨消息,湖人队官方推特宣布乔丹-法玛尔通过超声波检查,他的脚筋已经完全康复。1天后主场与卫冕冠军热火队的圣诞大战,湖人队先发五虎提前出炉,法玛尔将出任首发控卫。除此之外,惨败太阳队赛后,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发表激烈言论称球迷若失望可以支持其他球队。而今日备战训练结束后,德安东尼对自己的言论做出道歉。

  湖人队没有控卫已维持2周时间,近期泽维尔-亨利、米克斯和尼克-杨等球员均负责过球队的进攻组织。本周早些时候,德安东尼表示期盼法玛尔能赶上圣诞大战,而今日球队得到利好消息。湖人队官方推特表示,“法玛尔的超声波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脚筋已完全康复,可以出场比赛。”法玛尔缺席了湖人队过去10场比赛,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出场18.9分钟,交出9.2分4.4助攻2.9篮板的数据。

  没过多久,湖人队官方推特又公布了圣诞大战首发阵容--法玛尔和米克斯将组成后场,韦斯利-约翰逊和肖恩-威廉姆斯出任首发锋线,中锋则是保罗-加索尔。接受记者采访时,德安东尼表示约翰逊将负责对位热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值得注意的是,这将是法玛尔自当地时间12月1日之后,复出打的第1场球。

  当地时间周一晚客场27分惨败太阳队赛后,德安东尼说了这样一段话,“我会不会因为失败而气馁?你是在开玩笑吗?我们正在努力,球员们都非常棒,我们会重新打好比赛。如果有球迷气馁了,那他们可以找别的球队去支持。”湖人队主帅这番言论引起了激烈的争论,今日德安东尼表示道歉。

  德安东尼说道:“昨晚我就是傻瓜……我所说的一些东西非常愚蠢。今天我道歉,我们将继续前行,不过我们需要每个人在背后支持这些球员,他们将会尽全力打得强硬。老实说,现在我们正处在1个困难时期。”

  谈及法玛尔的回归,德安东尼表示:“我们又多了1个能打20-30分钟的家伙。我们正变得越来越好,这支球队已经展现出迅速反弹的能力,我们不会放弃的。”

  遭遇2连败之后,湖人队目前的战绩是13胜15负,排在西部第10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