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斯塔诺否认私下竞聘国足主帅 直言无法理解国安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0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对于北京国安主教练斯塔诺来说,这个圣诞节肯定不会过得很开心。在接受塞尔维亚媒体采访时,斯塔诺表示很难理解北京国安炒掉自己的决定,并且否认了自己私下背着俱乐部竞聘中国男足主教练的传闻。

  斯塔诺在中国的执教经历从成绩来说肯定算是成功的,上赛季带领大连阿尔滨下半场绝地反击险些获得亚冠联赛资格,今年又率领北京国安获得亚冠小组出线资格并险些创造历史,中超联赛拿到第三,足协杯也打进了半决赛,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这绝对是一个可以交代的成绩。然而斯塔诺郁闷的是,赛季结束后,自己接连两次都被东家炒了鱿鱼。

  对于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做法,斯塔诺对塞尔维亚媒体表示:“我不知道北京国安的管理层是怎么想的,我很难解释,在这方面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再过一段时间,我会回到中国,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中国有媒体说北京国安已经更换了主教练,但俱乐部高层又说我还没有被换掉。真的很难解释这一切,彼得洛维奇曾经说过中国足球根本不按照逻辑办事。”

  有一些媒体认为,斯塔诺之所以被北京国安炒掉,不仅是因为足协杯半决赛中被广州恒大打的很难看,在技战术、换人、引援、性格等方面和国安高层有矛盾,还有一点很重要的原因是其私下里背着国安参加中国男足主教练的竞聘,这让国安上下非常不满。对于这一说法,斯塔诺予以否认:“中国媒体过去几天有过这样的报道,但根本没有人联系过我,我真的不知道这件事(注:指的是参加中国男足主帅竞聘一事)。”

  不过斯塔诺也不否认自己希望执掌中国男足教鞭:“当然,如果我能成为中国队主教练,那肯定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尤其是在中国俱乐部执教有很多优秀的教练。我相信中国队选帅这件事会有一个结果,但我无法谈论任何有关这件事的问题,因为这都是媒体记者写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