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吐槽已不知过节感觉 皇帝:圣诞球衣二到家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NBA这样的商业联盟当中,自然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可以为他们制造噱头的机会,圣诞大战作为西方最盛大的节日也是NBA一直都紧盯着的目标。然而每一年盛大的圣诞大战却并非每一个球员都欣然接受的,尤其是那些经常会被安排在圣诞大战当中亮相的常客,更是各种各样的抱怨。

  自从勒布朗-詹姆斯登陆NBA开始,他就成为整个联盟关注的目标,这也使得“皇帝”一直以来都是圣诞大战的常客。然而詹姆斯虽然备受NBA宠爱,他却并不喜欢这个只有噱头却并无太多实名的重大赛事。早在2010年的时候詹姆斯就曾经表示,无论哪个球员,都希望能够和自己的家人一块过节,也希望一大早起来能够看到孩子们打开自己送的礼物。只可惜几乎每年都会参加圣诞大战的“皇帝”,也只能郁闷地接受这种只能打电话联系感情的日子。

  除了圣诞大战没法和家人在一起之外,“皇帝”的埋怨也多了一层“新意”:圣诞大战的球服太二了!NBA想要推陈出新公布新款的短袖球衣,但詹姆斯表示热火的一大群射手们都对这样的球衣觉得囧到透顶。“我不希望热火的射手们就为球衣袖子忧心,而导致他们自己忘了怎么去投篮了。”甚至热火在圣诞大战前的训练当中,适应新球衣的时间要超过教练排兵布阵的时间。

  抱怨圣诞大战球衣太二的不只是詹姆斯而已,勇士虽然在赛季初就穿了短袖球衣,但他还是直言丑到爆了。而步行者中锋希伯特更是吐槽:“这是什么玩意儿?离我远点!!”

  就连一向脾气温顺风度翩翩的巴蒂尔,也对圣诞大战颇有微词。在2013-14赛季赛程刚刚出炉的时候,巴蒂尔看到热火的赛程就开始埋怨。“我已经看到赛程表了,但圣诞节和感恩节我们都得在客场奔波,我只想说糟透了。”巴蒂尔如是说。这是美国最盛大的两个节日,客场打球虽然取悦了热衷篮球的球迷们,却会让球星们无法和家人团圆。

  在2012年圣诞大战开始前,慈世平就一直在吐槽这导致了他没法和自己的孩子们一块过节。“我的孩子一点也不喜欢圣诞大战,一点也不。我自己都忘记这天是圣诞节了,买了礼物但却不在家,完全忘了这是在过节了。”慈世平如是说。

  而科比也同样是圣诞节上必不可少的大餐,在2012年接受采访的时候他直言不讳,他的家人已经不知道圣诞为何物,因为从他的孩子出生时他就在打圣诞大战,这已经成为他自己工作当中的一部分。当然,科比由于膝盖受伤的缘故导致要缺阵相当长一段时间,对于“飞侠”来说,2013年恐怕是他最圆满的一次圣诞节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